喜逢新中国70周年大庆,正佳广场餐饮企业推出国庆元素的餐品,餐厅布置充满节庆气氛,让食客在觥筹交错之间,共度这个普通同庆的节日。正佳广场作为天河路商会会长单位发出倡议,让国庆亲朋聚首共庆,彼此祝福,成为我们的新民俗。

  据正佳广场副总裁余苹介绍,“值国庆节之际,正佳广场红旗飘扬,不仅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红歌快闪、向祖国表白征集等活动,积极营造喜庆的节日气氛,还联合商家共同策划国庆活动,例如‘为祖国庆生 共食国庆面’主题活动,让更多的游客和市民参与进来,共同打造国庆新民俗。”

  据餐饮商家介绍,国庆期间推出“国庆面”,务求在环境、菜品、服务全方位让市民游客感受到国庆的节日氛围。首拨到店品尝的客人们,则纷纷表示,在红旗飘扬的餐桌上吃着“国庆面”心潮澎湃,很有一种与祖国同庆的荣誉感和参与感。

  据悉,作为天河路商会的会长单位,共食国庆面活动亦是正佳广场第八届购物节上推出的众多文商旅融合主题的活动亮点之一。市民和游客在国庆、购物节期间,走一圈正佳广场还能体验到粤港澳大湾区的特色城市文化、回顾发展历程和感受艺术陶冶。而天河路商圈其他的各大载体亦相应地推出了系列的国庆活动、主题文化展等,天河城的“青花瓷意”展、太古汇的“Sonny Angel治愈梦境森林主题IP展”、K11“ 柏林一夜”展览、还有天环广场的“飞奔到月球”展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