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宣布,将于2020年8月1日起,从希腊开始逐步开放国际旅游。这也是以色列首次明确逐步开放国际旅游的具体时间。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部长萨米尔(Asaf Zamir)说:“我们很高兴能够确定从希腊开始恢复国际旅游业的日期。这对我们两国公民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利好,也是恢复全球旅游业的关键一步,有助于我们大家在疫情大流行之后实现经济复苏。”

特拉维夫海边特拉维夫海边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旅游参赞蓝天(Roy Kriezman)同时表示:“恢复以色列和希腊游客之间的航班是为全球游客重新开放的第一步。我们期待着以安全、有组织的方式扩大以色列和中国之间的国际旅行。新的健康和卫生防疫标准已经到位,以色列旅游业正在努力确保旅客在选择以色列作为下一个目的地时感到安全。”

以色列北部骑行以色列北部骑行
埃拉特埃拉特

以色列于2020年5月4日起,开始分阶段恢复国内旅游业。在过去几个月里,旅游业复苏团队一直与旅游部保持合作,通过实施适当的健康和安全措施(包括酒店的紫色标准和景点的附加议定书),制定一系列防疫标准,旨在重新开放旅游的计划。

  蓝天同时介绍到,2019年中国游客赴以色列旅游超过15万人次,同比增长超过50%,达到近三年来的峰值。同时,根据我们的调查显示,超过90%的游客都表示,以色列的行程超乎他们的想象。每个从以色列归来的游客,也都因此成为了我们的宣传大使。我们相信,未来还将有许多中国游客选择来以色列度过他们美好的假期。近年来,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也一直努力为游客带来更多的便利,2020年,以色列国家旅游部还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增进与同业伙伴和消费者的联系。

来源: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