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珍稀动物萌宝暑期总动员”暨长隆超级动物探索营启动仪式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举行。包括红毛猩猩、火烈鸟、倭河马、老虎等十种珍稀动物的新生宝宝与游客见面,现场的长隆动物专家还与少儿代表分享了动物繁育成长的科普故事。

  据悉,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在今年暑期推出“超级动物探索营”,旨在让少年儿童认识动物新生宝宝,多角度探索大自然的野性奥秘。此外,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神奇动物夜”夜场将于7月18日开启,游客将可以在夜间探索动物的另一面,并领略奇幻的声光电体验。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总经理张学礼表示,通过超级动物探索营、神奇动物夜等创新项目,加上空中缆车、森林小火车、探秘青龙山等特色项目,游客们在今年暑期可以得到更好的游园体验。

  记者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看到,十种新生的珍稀动物宝宝与少儿代表一起打开“长隆超级探索营”。在大鼻猴、金丝猴、亚洲象等展区,小朋友们与长隆动物专家一起现场探索了珍稀动物繁育的故事。

  据介绍,今年暑假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将展出众多珍稀动物萌宝,包括近日成功诞生的双胞胎华南虎,新生大鼻猴宝宝与长颈鹿宝宝,还有出生刚两个月的亚洲象等等。

  除动物萌宝以外,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将从7月18日起将每晚延长闭园时间至20:30。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好的沉浸游玩体验,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打造了夜游项目种类众多的“神奇动物夜”。除了夜间动物探索与声光电交织的梦幻体验外,盛大的夜间巡游在每晚的19:30还会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压轴上演。

  值得一提的是,“奇巴布家族”在暑期也会在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与游客见面。在位于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考拉美食广场的“奇巴布小镇”里,奇巴布的动画卡通形象将会与大小游客互动,呈现现场卡通表演,为游人打造适合一家大小观赏的露天放映会。

  长隆方面表示,未来将积极推动野生动物保育与旅游产品创新,探索旅游与科普结合的产品项目,让大小游客在暑期感受长隆的欢乐魅力,打造更科技、更梦幻、更生态、更国际化的长隆旅游度假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