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20年5月29日,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正式拉开年度开园的序幕,《青春有你2》选手费沁源、段艺璇、苏杉杉、许杨玉琢更是空降开幕式现场,掀起第一波玩水热潮。

  7月19日,记者在长隆水上乐园现场看到声光电全面升级的长隆水上青春电音派对开启,游客们热情参与其中,与台上DJ、MC配合默契,不时掀起阵阵高潮。

  暑假已至,广州城及周边进入高温预警,夏日消暑圣地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再次向广大玩水家们发出玩水召集令:“出道吧!长隆水上乐园,玩起来一起浪!”

  长隆水上乐园总经理梁伟林对记者说,作为爆款综艺节目《青春有你2》的全程拍摄地,长隆集团在这个夏天开启了“出道吧!长隆”大型主题活动。“出道”后的长隆水上乐园致力在这个夏天成为玩水家们消暑享清凉的首选,并为游客们提供安全、舒适的游玩环境。

  每年都吸引无数水上玩家一刷再刷的长隆水上乐园,今年继续有新的玩水爆点:首先是水上乐园2020年度巨献泡泡水堡,各种奇趣的玩水设备组合既适合亲子合家欢,又适合玩水家们闺蜜同乐。其次是各类爆款明星玩水设备——摇滚巨轮、漂流河历险、巨洪峡、巨蟒滑道等。最后,来长隆水上乐园除了各项玩水设备,还有世界知名的“水上电音节”。

  据悉,今年全新升级的“长隆水上青春电音节”,除了一如既往的邀请多位著名DJ、MC加盟驻场以外,还引进了多个新型演艺,包括极度吸引眼球的篮球杂技SHOW、炫酷的街舞和火舞等表演。

  “水上电音节”是长隆水上乐园开业界先河所创建的潮流标杆,多年来吸引了不少电音爱好者。作为历时最长、参与人数最多的电音节,水上乐园在今年暑假推出升级版的“长隆水上青春电音节”。

  奥运会级别的声光电舞美特效、来自世界各地的演出精英队伍,加上多位百万级流量、国内顶级综艺节目(如新说唱、街舞团等)御用的DJ和MC加盟,将玩水和舞蹈、杂技、电音、灯光SHOW等元素完美融合,并且适合各个年龄层的玩水家一起参与,年轻人在长隆水上青春电音节可以尽情释放,进行万人打水仗,领略电音氛围,还有机会邂逅志同道合的玩水家朋友或电音爱好者。合家欢型的游客们则可以欣赏来自世界各地的精彩演出,包括水上乐园今年全新引进的火舞杂技演出、街舞表演,篮球杂技演出等。

  据介绍,8月27日前,长隆水上乐园全日票199元,夜场票仅需139元。

  长隆方面表示,长隆将继续通过产品创新与优质服务,抓住文旅复苏的各项利好条件,为各方游客带来多元化的文旅体验,为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