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双11大促火热开场,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香港迪士尼)为期待已久的粉丝们送上超值福利,推出多款有效期长达至明年七月、灵活度高,可以先囤后约且不约可退的度假产品。由即日起至11月11日,宾客在香港迪士尼乐园飞猪官方旗舰店预定乐园酒店及门票,有机会获得买一送一超值优惠!赶快行动,为迎接奇妙假期轻松无忧做准备,与亲朋挚友相约到访香港迪士尼,欣赏“奇妙梦想城堡”新面貌,并与喜爱的迪士尼朋友开心团聚,重拾期待已久的欢声笑语! 

  上飞猪囤酒店加门票套装,享买一送一超值优惠

  一年一度双11大促已在今天上线,即时登录香港迪士尼乐园飞猪官方旗舰店,抢先囤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或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房券加乐园门票套装,越早参与活动,优惠力度越大,最高可达4.9折,只需一日价钱,即可免费多住一晚,多玩一天,机会不容错失!

  香港迪士尼乐园飞猪官方旗舰店酒店房券加乐园门票优惠详情

  香港迪士尼乐园飞猪官方旗舰店 https://hongkongdisneyland.fliggy.com

  三人同游享二人价,还有美食购物多项优惠

  双11期间,宾客还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出行需求,预购香港迪士尼将推出的三人游享二人价的门票加餐饮、购物优惠券组合产品,在寒假、元旦、五一等多个假期与亲友享受畅玩乐趣!

  香港迪士尼乐园三人游乐园门票优惠详情

  更多额外惊喜优惠

  宾客通过登录香港迪士尼飞猪官方旗舰店,于双十一期间购买店内其他指定产品,也可额外享受折扣优惠。另外,从10月28日开始,宾客还可以通过香港迪士尼微信小程序及中文官方网站购买三人游二人价优惠组合产品,机不可失,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 GDN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