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晶宫作为广东省首批开放的景区,一直享有“广东的山水桂林”、“岭南第一洞天”的美誉。作为英德旅游的响亮名片,宝晶宫不断提升打造硬件配套、服务设施,进行内容创新、活动策划,让游客参与更深度、丰富的旅游体验。

  2020年10月27日,“宝晶宫第四届温泉节暨首届洞藏酒开坛节”,双节同庆、盛大开幕,此活动以“打卡广东网红温泉、品宝晶宫绝世洞藏好酒”为主题,吸引了超过万名游客前来观赏。广东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郑达也到此参加开幕仪式。

  此次活动,对于英德旅游知名度、美誉度的提升,推动产业发展、促进旅游消费,也发挥着积极作用。

  打卡广东网红温泉 品宝晶宫洞藏好酒

  27日,宝晶宫第四届温泉节,在宝晶宫国际旅游度假区内的天鹅湖温泉度假酒店盛大开幕。宝晶宫“茶语温泉”,不仅是广东首个茶文化主题温泉,而且把温泉产业结合“英德茶文化”和“英德英石文化”打造,是极具地方文化特色的代表性旅游。

  同日,宝晶宫在亿年溶洞举办首届洞藏酒开坛仪式,洞内几千坛3年“洞藏老酒东坡醉”让酒窖散发着浓浓的酒香。活动现场,宝晶宫集团董事杨坚勇先生与广东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郑达先生共同启封首坛洞藏美酒。景区为到场游客准备了3年洞藏老酒免费品鉴。

  恰逢双节同庆,宝晶宫别出心裁,将山顶的无边温泉池,注入“宝晶宫洞藏老酒东坡醉”,让整个温泉弥漫着酒香。同时温泉区备好茶点,让游客们一边泡着温泉一边享受美食,倍感惊喜。

  五星配套一站式旅游目的地 深化地方特色名片

  自1984年迎客以来,宝晶宫一直是广东省游客必到景点之一。2009年,宝晶宫被国家旅游局评为AAAA级旅游度假区。作为广东首批开放的景区,宝晶宫一直在努力创新,由单一传统的“景点旅游”转向更全面的“全域旅游”和“目的地旅游”。它现在是集湖泊花海、山林奇石、亿年溶洞、五星温泉度假酒店、水上乐园、世界记录极限项目、研学拓展基地等项目为一体的综合度假区,优质的旅游资源整合让宝晶宫在开放36年后仍持续焕发活力和光彩,大受年轻人喜爱,成为广东热门网红打卡地。

  游客来到宝晶宫度假区不仅可以体验真温泉、品尝洞藏美酒,还可以欣赏广东最美溶洞——宝晶宫亿年溶洞,观赏世界上最大的石钟乳“龙骨塔”,畅玩世界最高悬空湖景蹦极——飞龙蹦极、世界最长喀斯特地貌湖景玻璃桥——天宫玻璃桥、世界最长悬空丛林飞车,乘坐天鹅湖飞索跨越千亩湖泊,还能入住五星配套宝晶宫天鹅湖温泉度假酒店,体验8800㎡山泉水世界。

  宝晶宫还计划建设新游客中心、英德客家文化街、碧落洞文化遗址、温泉特色小镇民宿群、五星级汽车营地、田园综合体,投入建设不同标准、不同业态的住宿酒店,继续丰富度假区的各项游玩、康养设施。

  宝晶宫将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打造南中国一流的综合旅游度假区为目标,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高品位建设、高效率管理,使宝晶宫旅游度假区成为国内外游客向往的旅游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