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旅游,为美好生活赋能!

  2021 年 3 月 13 日,宝能旅游普君佛山新城形象店于佛山正式开业,同时也为佛山本地旅游带来新品牌新体验。

  本次宝能旅游佛山普君新城形象店开业,位于禅城区普君新城首层,普君新城地铁站上,标志着一个全新的旅游经营及服务模式在佛山的诞生,是宝能旅游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后盾和领先的市场意识,紧密围绕着市场战略,借助于连锁经营,积极拓展国内市场重要部署,引领旅游行业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作为中国品牌企业和地产龙头企业的宝能集团子板块,宝能旅游一直致力于贯彻集团“发展产业,回报社会”的理念。在开业期间开业酬宾大力度优惠,王牌拳头产品低至 9 元起,还有甄选品质游宝能系列产品,报名抽云南双飞游等等活动。在疫情后的旅游时代,宣扬文化旅游局重要方针,实现文化休闲诉求日益成为人民生活刚需。

  宝能旅游负责人吕燕卿,佛山分公司负责人刘汉武等一众领导出席了本次宝能旅游宝能旅游佛山普君新城形象店盛大启航的仪式,共同见证 2021 年宝能旅游的重要时刻。

  宝能旅游普君新城形象店涵盖旅游+地产、旅游+汽车和旅游产品购买、线下咨询、旅游行程定制等于一体,全方位展示宝能旅游引领旅游行业整体发展的丰硕成果,为消费者营造全方位、全地域、全品类旅游产品的旅游体验。通过资源整合,优化服务流程,秉承优质的服务模式,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降低客户的消费风险,优化顾客服务体验,竭尽所能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产品及服务。

  宝能旅游与宝能集团实现全国同步,资源高度共享。集团内部也积极推动门店的筹建和开业。门店的开业投资将达到的系统化优势,真正带动旅游板块以及地产板块的经营迈上新的台阶,拟解决传统旅行社直营连锁产出低及地产转化率不高的难题。宝能旅游佛山普君新城形象店的成功组建和正式运营,是宝能集团企业价值传递的结晶,是宝能旅游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佛山旅游行业的一件大事。它肩负着为佛山人民提供优质的旅游产品和优良服务,实现与宝能旅游在全国开花、发展的重大战略使命!

  宝能旅游佛山普君新城形象店将继承和发扬宝能集团的“发展产业,回报社会”的理念和宝能旅游“为美好生活赋能”的品牌要求,为佛山街坊提供放心、满意的服务,努力开创出宝能旅游的一片新天地!

  (来源:宝能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