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情人节”七夕将至,许多有情人都会选择在这天与心仪的人表白。8月11日,在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40.895米的吉尼斯纪录展缸前,在现场观众及海洋馆里鱼儿们的共同见证下,一对情侣举行了一场浪漫的海底求婚仪式。

  求婚的男主角——王先生,心里一直有一个小目标,希望能给心爱的她一场毕生难忘的求婚。无奈在疫情的影响下,这个小目标迟迟未能达成。一个月前,王先生在机缘巧合下,联系上DR正佳广场店及正佳极地海洋世界,一个浪漫且大胆的求婚作战便开始酝酿。

  聊及两人的相识相遇,不可谓不浪漫。这段缘分源于三年前的一次偶遇,二人对彼此一见钟情,并迅速确立关系,展开了一段为期三年的饱受相思之苦的异地恋。今年,王先生为了和刘小姐永远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不惜放下家乡的一切,跨越1500公里只身来到广州追求幸福。适应一个新城市的生活节奏和工作圈子不是件容易的事,其中的辛苦可以想象,但是聊及这三年两人的相处以及展望他们未来的幸福生活,男生总是面带微笑。性格木讷的他坦言,来广州追爱的决定,应该是他人生中最疯狂的一次,但为了心爱的刘小姐,一切都是值得的。

  8月11日下午,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深海奇观展区的美人鱼表演结束后,观众准备散去之时,一位潜水员出人意料地在水下举起了王先生事先准备的“爱的宣言”,一句句深情告白,让现场充满了幸福的气氛。

  女主角起初只当自己是个普通的看客,和众多现场观众一起期待着主角的出现,直到发现自己是被求婚的主角,先是惊喜,但更多的是感动。

  回过头来,男主角穿着她最爱的哆啦A梦的服装并跳起那欢快的舞蹈时,她才发现,那个男人为她做了如此多的准备。

  王先生单膝跪地向刘小姐求婚。女主角喜极而泣,欣然应允。

  王先生与刘小姐共同签署了DR钻戒真爱协议,满满的幸福感。

  都说现在的爱情,现实且残酷。实际上,真正的爱情是纯粹且不变的。就好像DR钻戒的理念一样——“一生只送一人”,表达的正是爱情本该有的样子。衷心祝愿王先生与刘小姐的爱情能如海洋般深邃浪漫,永远幸福快乐。

  据悉,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的暑假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大型抗疫主题美人鱼演艺《天使的背影》感动上演,向医护人员致敬;十只QQ隐身在海洋馆,只要找齐即可领取丰厚奖品;在水母秘境展区,通过单车骑行的互动,用自己的力量为“海洋生物”充能;打卡芭比甜甜屋,拍出梦幻照片,秒变网红达人。另外,正佳极地海洋世界在暑假特别推出了限时特惠,海洋馆年卡仅需399元/张,海洋馆+雨林馆联票仅需299元/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