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12月6日,来自《侏罗纪世界电影特展》广州站的冥河龙宝宝,亮相广州国际旅游展。身穿雨林服的演员手持一只小型的冥河龙宝宝现场演绎,引发参展游客前排观看,与恐龙宝宝面对面,“零距离”互动。

  本届展会以“科技强赋能,文旅新赛道”为主题,集互动性、参与性、沉浸性、创新性于一体,展现文旅融合发展的最新趋势。据了解,《侏罗纪世界电影特展》广州站自今年2月,于荔湾区悦汇城东广场开业以来,一直为广州本地热门亲子娱乐、人气打卡项目。正版授权、沉浸式展览,已然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家庭前来观展,登陆努布拉岛,探索关于恐龙的史前奥秘。

  《侏罗纪世界电影特展》占地约2700平方米,在特展中,来宾们仿佛走进电影世界,通过穿过举世闻名的侏罗纪世界大门,开启一场互动探索之旅。来宾们将面对面接触迅猛龙;抬头仰望巨大而温婉的腕龙;看到令人心生畏惧的真实大小的甲龙;还将遇见最凶猛强大的霸王龙,见证霸王龙和食肉牛龙的巅峰对决。不难想象,来宾们走在这些令人惊叹的生物身旁将是一场怎样难以忘怀的体验。

  《侏罗纪世界电影特展》由新加坡全球体验娱乐公司Cityneon Holdings与万达影视集团合作,引入中国,并相继在成都、广州、上海开业。基于电影史上最卖座的电影之一,与Universal Live Entertainment(环球影业实景娱乐)联合制作的《侏罗纪世界电影特展》已然为游客们带来独一无二的沉浸式体验。Universal Live Entertainment(环球影业实景娱乐)是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Universal Parks & Resorts)的重要部门。

  Tips:

  《侏罗纪世界电影特展》广州站:

  展览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西湾路150号悦汇城东广场

  官方购票平台:万达官方购票小程序

  工作日: 10:00- 17:20(最后入场)

  周末及节假日: 10:00 – 20:20(最后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