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临近,就地过节亦有好去处。宝晶宫国际旅游度假区被誉为“广东的山水桂林”,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石灰岩经亿万年的风化浸蚀,形成了千峰环立,一水环抱,洞奇石美的独特景观。这里远离城市喧嚣、负氧离子含量丰富;环境幽美雅静、碧波万倾、茂林修竹、白鹭成群,园区沉浸于大自然之中。

  深秋初冬时节的宝晶宫枫林相间,500多株树龄50年以上的枫树,散落在度假区。树叶开始褪去层层翠绿,大片的绿映夹着红、黄二色,与蓝天、怪石、奇山、湖泊相映成趣。每年的11月下旬-1月下旬,正是宝晶宫枫叶的最佳观赏时段。红枫娇艳似火,艳丽非凡,随手拍的每一帧都是大片,让人赏心悦目。

  近年宝晶宫不断优化旅游度假产品结构,目前宝晶宫种类丰富的游玩项目,可满足各年龄层次的游玩需求。游客可以在此观赏美丽的湖景日出,领略特色喀斯特地貌的山水融合,如电影般的大片外景风光;入住五星湖景天鹅湖酒店、特色船坞、汽车营地;体验湖泊钓鱼、天鹅湖游船、特色温泉休闲项目,挑战世界记录飞龙蹦极、天宫玻璃桥、丛林飞车项目;游览亿年溶洞世界地质奇观,观赏世界最大的石钟乳“龙骨塔”,丰富的旅游配套资源让人流连忘返。

  元旦期间,宝晶宫推出蹦极挑战赛活动,届时参与微信朋友圈积赞活动,满88个赞,可享蹦极五折特惠折扣;并且在2021年12月30日,游客参与朋友圈积赞活动,满58个赞,可免费入园。

  为全面保障游客的出行安全,宝晶宫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在度假区内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对入场的每位游客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排查,并提醒游客全程带好口罩,系列检查后合格的游客方可购票进入,从源头上保障景区内每一位游客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