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由上海博华和智鹏酒店圈主办的2024酒店流量与品牌IP营销论坛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论坛以“新媒体与品牌IP的流量密码”为主题,智鹏酒店圈创办人冯智鹏,酒店周周CEO周周,宜致品牌联合创始人、华旅酒店集团CEO余梦等150余位相关行业嘉宾汇聚现场,打造了一个聚集酒店业新媒体营销的知识分享和人脉交流平台。

  本次论坛以主题演讲、圆桌沙龙、展会导赏的形式展开。酒店周周CEO周周进行了《酒店抖音快速拓客底层逻辑》的主题演讲,路客云SaaS副总裁余江进行了《从种草到私域,酒店民宿小红书破圈新路径》的主题演讲,他们分享了如何利用新媒体工具获取流量,并通过品牌或个人IP打造,赋能酒店持续发展。

  在圆桌沙龙环节,宜致品牌联合创始人、华旅酒店集团CEO余梦,慧友酒店集团联合创始人何依依等人围绕《如何利用流量逻辑,打造酒店产品?》《如何拍摄出有转化率的视频?》等主题展开交流,聚焦数字渠道带来的酒店营销的新变化、新思路与新举措。

  此外,本届论坛也是智鹏酒店圈2024年开年之作,其旨在促进酒店业与新生代的链接,共同创造更多时代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