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美女“古城”赏花古装美女“古城”赏花

广州三月处处鸟语花香,越秀是两千多年广州古城所在地,想知道在古城赏花是怎样的体验吗?昨日上午,古城赏花“醉”美越秀赏花团正式首发。本次活动是“广州古城游”系列活动之赏花路线,带你体验一场春日里的古城赏花之旅。

昨日,除了首发团的游客,还吸引了许多街坊市民争相前来赏花拍照。最特别的是,有二三十名身着旗袍、汉服的爱好者现身现场,在花与古迹旁合影留念,成为了摄影师们关注的焦点,古朴的中山纪念堂因此多了几分典雅韵致。

赏花线路一:旅行团赏花。

中山纪念堂(观赏有347年树龄广州最古老的木棉树)——越秀公园(木棉花、紫荆花)——尝百花宴——东山湖公园(紫荆花、木棉花、玉堂春)。

赏花线路二:乘旅游双层巴士沿途赏花。

黄花岗公园(黄花风铃木)——白云仙馆(紫荆花)——广州艺术博物院(木棉花、紫荆花)——中山纪念堂(木棉花)——南越王墓博物馆(勒杜鹃)——北京路步行街大佛寺换乘——城隍庙——六榕寺(木棉花)——光孝寺(木棉花)——石室圣心大教堂(紫荆花)。

赏花线路三:休闲自助游赏花。

赏木棉花:烈士陵园(一号线烈士陵园站)——陵园西路(步行)——越秀公园(二号线越秀公园站)——人民桥(六号线文化公园站)。

赏紫荆花:人民北路(二号线越秀公园站)——流花湖公园(步行)——华侨新村湖(五号线淘金站)——麓湖公园(五号线小北站)——东山湖公园(六号线东湖站)。

赏黄花风铃木:烈士陵园(一号线烈士陵园站)——广州动物园(五号线动物园站)——黄花岗公园(六号线黄花岗站)。

赏簕杜鹃:兰圃(二号线越秀公园站)——流花湖公园(步行)——环市东路(五号线区庄站)——东风东路(步行)——五羊新城(五号线五羊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