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长隆坐空中缆车瞰全球动物,开启奇妙暑假!7月6日,数十个亲子家庭齐聚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自驾区精华地带——东非大草原,见证了场面壮观的“万兽盛会”:长颈鹿大家族在悠然漫步,大群斑马在欢聚,高大的角马在奔腾,弯角剑羚在草原“论剑”……乘坐卡通小火车或越野卡车的亲子家庭近距离感受到万马奔腾的气势,而身处720°观景空中缆车的亲子家庭则以“上帝的视角”瞰尽壮观全景。欢乐游玩的同时,伴随着全方位的科普讲解,孩子和家长们还探索认识了各种动物,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共同开启奇妙的暑假!

  多角度看“万兽盛会”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开国内先河,在园内开辟占地面积近100万平方米的自驾观赏区,让游客足不出国门就可以轻松穿越五大洲,看遍世界珍奇动物,体验“与兽同行”。今年暑假,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自驾区的东非大草原将上演壮观的“万兽盛会”,除了有非洲食草动物的代表——斑马、角马、各种羚羊悉数列队出席盛会;“草原模特”长颈鹿大家族也来凑热闹,把大草原当作走秀T台,走起了独特的“鹿步”。

  乘坐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标志性的卡通小火车和自驾的越野卡车,可以毫不违和地“假装在非洲大草原上”,而置身720°观景的空中缆车,不仅以全新角度瞰尽东非大草原大种群动物的壮阔全景,更能体验到“与鸟齐飞”的奇妙,与同样来参加“万兽盛会”的秃鹫、犀鸟、粉红琵鹭等飞禽近距离打招呼!

  全方位学动物科普

  据动物专家介绍,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拥有近500种、超20000只全球珍稀野生动物,而且一直以大种群野生动物异地保护为特色,在国内乃至世界动物园里独树一帜。其中20年前开园初时,包下一架波音专机一次性从南非运回30只长颈鹿的“盛举”,至今仍被津津乐道。大种群也利于动物繁育,长颈鹿不容易受孕,孕期长达15个月,每胎只产一仔,而长隆早已突破长颈鹿繁育难题,单单今年初至今已经新生6只长颈鹿宝宝,另外还有数只已怀孕,目前总数量超过120只。有趣的是,长颈鹿宝宝一出生身高就有一米八,出生20分钟就能站立。在“万兽盛会”里,可以看见好几位长颈鹿妈妈带着幼崽一起温馨漫步、并不时低头爱抚幼崽的画面,让游客特别感动。

  值得一提的是,在空中缆车和小火车里都伴随着专业的科普讲解,如此生动的科普学堂,让孩子和家长们更深入认识动物,共享寓教于乐的亲子奇妙时光。据介绍,暑假期间,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将开放更多丰富奇妙的科普项目,4大剧场、7大科普学堂、13个科普驿站,将带游客探索各种动物的奥秘。而“小小保育员”等互动体验项目,还能让孩子们跟小动物亲密接触,如喂小老虎喝奶、照顾呆萌小考拉、化身“国宝御厨”亲自为熊猫做蛋糕等等。赶紧来长隆看全球动物,开启奇妙暑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