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为期3天的2018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正式开幕,广东中旅作为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已连续参展13届,多年来坚持以“全方位战略视角+创新性产品链条+多维度营销策略”为指引,将新鲜且极具个性化的旅行体验与用户需求连接到一起,受到业界一致好评。

  广东中旅持续创新,注重发展“旅游+”模式,突破传统旅游业的各项要素,探索跨界合作发展新思路。本届旅游博览会上,在广东旅控集团的统筹下,广东中旅首度与白天鹅酒店集团旗下16家品牌酒店强强联手,发挥了强大协同效应,为各企业全面提升竞争力注入持续而强劲的驱动力,也充分体现了广东旅控集团作为华南地区龙头旅游企业的资源优势,以及做旅游集大成者的自信。广东旅控集团两大核心板块的资源整合,实现共享共赢,为广大游客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

  7日上午,广东旅控集团王奇董事长出席了旅展开馆仪式,并与广东省核工业地质局签署“广东旅控集团白天鹅河源292旅游综合项目”合作协议。据悉,该项目作为省旅游局重点项目之一,将充分利用河源市源城区西片区资源优势,创新传统景点旅游模式,以发展河源旅游产业为基础,关注项目建设的系统性和规划布局的合理性,提升城市面貌价值和城市形象,为当地提供大量就业机会,推动当地旅游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改善城市居住环境,为河源政府、企业和城市居民多方带来多元的综合效益。

  旅博会现场,广东中旅隆重推出主题为“6大绝招劲爆放送,3折大促震撼来袭”的热卖活动,礼品上万份,分设六档消费礼遇,摇一摇、抽奖等活动引爆全场,最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旅展特设的6大专区:1。爆款专区:最高立减6000,优惠低至3折;2。节庆专区:放“价”狂欢,畅游世界;3。联游专区:一次满足多“国”愿望;4。五星专区:臻享品质,五星享受;5。无忧专区:签证无忧,拒签全退,6。悠游专区:悠游自在,随心度假。囊括了乡村游、定制游,国内游、出境游等多条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旅游路线,全方位的满足客户多元化的旅游需求。

  广东中旅作为与新中国共同成长的老字号国有旅游企业,近二十年稳居国家百强旅行社全国前十、广东省前三甲,连续十年被评为“广东省最佳诚信企业”。广东中旅一直秉承“用心服务,追求卓越”的理念,在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陆续推出众多“新、特、优”的旅游产品和项目,实现旅游项目和文化内涵、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结合,将旅游规模做强做大,将旅游服务做精做细,积极推动全域旅游可持续发展,突破创新、提质增效,实现“全球旅行服务运营商”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 GDN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