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网讯 The Color Run2018年中国系列活动收官站将于在广州二沙岛体育公园举行,活动由广州市越秀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主题是“快乐运动,绿色出行”,将在11月24日上午9点30分起跑,展示老城的新活力。

  广州市越秀区,是广府文化最浓郁、群众体育开展广泛的中心城区,风靡全球的社交跑步运动——The Color Run ™彩色跑二度在越秀区二沙岛举行,根据国际惯例,分别设置出发区、彩色站、终点区,活动路程全长5公里。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0名跑者已通过网上报名。

  跑者将在11月22日至23日两天在广州市越秀区东湖路45号东山体育场领取参赛装备。

  本届彩色跑起点设于宏城公园,沿宏城公园北侧绿道至省体育局路口过马路,向西沿晴澜路沿江步道至浦涧路折返,再沿晴澜路向东至宏城公园,向南至晴波路,沿晴波路江边步道向西至玉宇街过马路到海印足球场结束,全程共5公里。

  据介绍,今年作为The Color Run进入中国的第6年,启用了“HERO TOUR”(英雄之旅)主题,联合漫威影业,让跑者能与“美国队长”、“黑豹”、“钢铁侠”等众多漫威超级英雄的1:1等身人偶互动合影。英雄之旅自年初伊始,从杭州、成都、北京、沈阳、上海、武汉、深圳,一路抵达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