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由清远市旅游协会、广州多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广清旅游年卡产品推介会在广州空中1号酒店成功召开,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发布会的盛典!

  发布会以“广清旅游卡,一卡游广清”为口号,旅游网站,旅行社均可购买。旨在面向市场展示“广清旅游年卡”的品质与实力。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周志红秘书长、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郑文丽秘书长、中共清远市旅游行业委员会副书记、清远市旅游协会秘书长张秀莲女士、清远市旅游协会景区分会刘尘秘书长、广州多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施涛总经理,多家合作景区负责人,旅行社及多家媒体出席了本次会议。

  广清电子旅游卡是清远市旅游协会为促进广清两城交流互动,主办推出的一张多功能电子旅游门票。目前,“广清电子旅游卡”已经与广州、清远周边25家景区签订协议,景区、游乐园、农家乐等旅游企业组成战略同盟,消费者持卡可享受一年内25个景区免门票一次。25家景区门票价2155元,广清电子旅游卡仅售卖498元。从购卡日起一年内每个景区均可免费玩一次。购买旅游卡需要实名认证,常住地非清远市人士均可购买。

  由于近期市面上假的旅游卡太多,很多市民也是一遭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而主办方清远市旅游协会也公布了监督电话:0763-6888-207,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广清旅游年卡注重品质,坚持不签约景区不推进、不真实活动不宣传、不实惠年卡不售卖,合作景区众多,包含众多A级景区,漂流、名山胜水、人文古迹、温泉、实景演出、民族风情。如清远聚龙湾温泉、清远新银盏温泉、龙腾峡漂流、清远牛鱼嘴风景区、广州珠江夜游、广州沙湾古镇、广州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广州石头记矿物公园等25家景区。

  广清旅游年卡经过一年多的筹备,于2018年12月1日开始正式对外发行。广清旅游卡一直坚持为广大百姓谋福利的初心,陆续还有更多的景区参与到年卡中。广清旅游年卡除了微信电子年卡,还推出实体卡,双卡同时使用。游客通过手机微信扫码关注一点游公众号即可自助完成实体卡绑定、查询景区、参与活动等。

  自驾跟团通用

  伴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10年间从不起眼小众游快速发展为大众游,据原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等权威机构统计,2017年全国旅游市场自驾游出游占比已达67%,已经超越传统大巴团队游,成为旅游市场的主力军。广清旅游年卡除了适合爱好自驾游的群体出游同时也是适合群友们的旅游年卡,也适合团队出行。

  第一,使用保障   

  广清旅游年卡由清远旅游协会主办,由广州多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撑。与景区签订协议保障游客即买即用,一年内任意时间使用(除季节性景区外,如:漂流、水上乐园等);强大的云数据,有效避免数据出错等原因,导致不能正常使用等情况。

  第二,消费保障   

  广清旅游卡构建的旅游消费保障体系,并承诺“若发现一家景区不能使用,立即退款”,广清旅游年卡指定高质量景区准入标准,欢迎致力于旅游事业的企业来合作;

  第三,服务保障   

  旅游年卡试行电子+实体的模式,有效减少不能正常使用的情况,并拥有专业的后台维护团队和客服团队。

责任编辑: GDN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