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高考、中考、期末考相继落幕,火热的7月宣告迎来孩子们的天下——暑假!漫长暑期要如何度过?许多家长不约而同选择带娃出游,暑期亲子游市场随夏日天气一同“升温”。

  那么,问题来了,暑期出游到底去哪里好呢?既能满足孩子的爱玩天性又让家长享受轻松假期? 7月13日至7月21日,广州融创乐园将推出“亲子大冲关,暑你最会玩”、“萌童对抗,水枪大战”、“小粉鲸嬉水节”等趣味活动,无论小朋友还是大朋友都能在这里嗨翻天。

  亲子大冲关、水枪大战玩不停 广州融创乐园嗨一夏

  游遍了大山大河,这个暑假就要玩点不一样的!来广州融创乐园,牵着孩子的手一起完成一场 “亲子大冲关,暑你最会玩”的欢乐之旅吧。亲子冲关挑战将在融创乐园的六大主题区进行,不同的区域对应不同的挑战。亲子问答、胆量挑战、过杆穿越等有趣活动,让孩子在欢声笑语中寓教于乐,锻炼各种素质与能力,同时增进与父母的默契与感情。

  值得一提的是,完成所有关卡将得到“会玩”胸章一枚,在后续的节日活动中集齐四枚胸章即可兑换广州融创乐园年卡一张。

  你也许在电脑或手机上玩过“吃鸡”,但你经历过上千人的“水枪吃鸡”狂欢吗?暑假期间,广州融创乐园将在园内的喷泉广场举办三场主题水枪大战。精心装扮的cosplay军团将带领各自阵营与游客展开“激战”,带动全场进入酣畅淋漓的水枪狂欢。

  广州融创乐园除了呈现精彩纷呈的暑期活动,其重点打造的10多项新颖演艺项目和31项超级游乐设施也在每天准时开放。如世界顶尖的双轨双车过山车“双龙飞舞”、8K飞行影院“飞越广东”、为儿童游乐定制的“花苑奇境”等先进游乐设施,还有主打萌宠动物的泡泡泉小镇,集观赏、互动、娱乐、科普、演绎等为一体,游客在乐园中可享受盘古穿今中的欢乐体验。

  万只小粉鲸空降造浪池 广州融创水世界清凉一夏

  七八月的广州,酷热难耐,广州融创水世界作为华南首家室内恒温水乐园,能让游客四季畅享水上狂欢。在这里,巨浪湾、龙卷狂风、4D水影院、欢乐水寨、椰林穿梭、泡泡珊瑚岛等清凉好玩的游玩设备,可以让家长与孩子清凉一夏。

  暑假期间,广州融创水世界的双波造浪池——巨浪湾将“空降”上万只小粉鲸,为盛夏玩水欢乐加码。届时,家长和孩子可以一同进入池中,在浪花的拍打下,与众多小粉鲸畅泳戏水,用手机拍下精彩瞬间,留下最美好的记忆。玩累了,还可以带着孩子坐在岸边数一数小粉鲸,和孩子聊一聊学校中发生的趣事,享受静谧的亲子时光。

  此外,巨浪湾蓝鲸舞台每天上演精彩演艺《鲸鱼王子的狂欢派对》,还有各种趣味十足的流动氛围表演,各国友人与你欢乐互动,夏天在这来一场水上轰趴最合适不过。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暑期亲子家庭游客,广州融创乐园推出多种优惠套票。7月12日至8月31日期间,游客只需提前一天预定,即可享受355元广州融创乐园亲子票(1大1小)或水世界亲子票(1大1小),仅需699元即可购买融创乐园+水世界双园亲子票。

  如此精彩纷呈的暑期亲子活动,相信一家大小都能在广州融创乐园收获满满欢乐,将生活的烦恼抛之脑后,将美好的回忆留在心中。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带上孩子一起开启欢乐的广州融创乐园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