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即将来临之际,2019年8月3-4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指导,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仁化县人民政府、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共青团韶关市委员会和韶关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的“情定丹霞 爱在七夕”2019丹霞山七夕浪漫嘉年华系列活动在丹霞山举行,为广大单身男女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粤港澳万人相亲交友Party作为此次系列活动之一,因活动形式新颖、互动性强,吸引了来自粤港澳地区超万名单身男女参加。

  韶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欣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丹霞山在岁月洗礼中浸透了“爱情”的味道,汇聚了天下灵气,享有“爱情山、浪漫山、姻缘山”的美誉。他表示,韶关将每年定期举办“情定丹霞”嘉年华活动,为广大青年单身朋友搭建结识朋友、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力争将丹霞山打造为全国最知名的“爱情山”和相亲交友地。

  277对情侣相亲成功 万名粤港澳单身男女寻爱丹霞山

  本次“万里挑一 缘来是你”粤港澳万人相亲交友Party在素有“爱情山”之称的丹霞山风景区举行,组委会精心装扮,环境温馨浪漫。本次相亲交友party环节丰富,通过缘分墙、互动游戏、非诚勿扰和交友拓展等活动助力粤港澳男女单身青年花式脱单。在一次次的接触之中,单身男女慢慢擦出爱的火花,最终,277对单身男女成功牵手。

  单身男女互动现场共有277对情侣相亲成功,还有老外情侣参加

  旅游+相亲交友 推动文旅融合新风尚

  丹霞山素有爱情山之称,在蓝天、白云、青山与红石的环抱下,相亲交友嘉宾的心情也愈发轻松。此外,热气球、主题展板、滴滴主题车队等元素塑造了浪漫轻松的氛围,让单身男女能轻松愉悦相亲交友。

  硕大的热气球为现场营造了浪漫的氛围

  2018年五一期间,丹霞山就曾举办过“情定丹霞 浪漫之旅”嘉年华活动。其中,“芳心Guan不住 脱Dan来这里”相亲活动就吸引了近千人参与,百人大型相亲、集体求婚和接吻大赛等游戏更是给游客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今年,除了人数和规模进行升级之外,主办方还设置了分组拓展、年代打卡点等互动环节。

  游客在年代墙面前留下爱的纪念

  作为岭南生态屏障、大湾区的绿色宝库,韶关正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充分发挥生态优势、资源优势和文化优势,做精休闲度假品牌,着力将旅游文化打造成为全市新兴的引擎产业,将韶关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本次活动以“旅游+相亲”为结合点,在塑造丹霞山爱情名山品牌形象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留下美好的印象 带走甜蜜的回忆

  “情定丹霞 爱在七夕”浪漫音乐会,群星闪耀。何乾梁、王琪飞、王嘉艺、叶枫华、吴欢和辜樱樱等实力唱将激情献唱,酷炫灯光、动感音乐,为大众打造了一场激情、浪漫的音乐晚会。

  灯光、音乐声与欢呼声传遍丹霞山

  赶走夏日酷热,“为爱湿身”泼水派对激情上演。热身舞动、徒手游戏、水上炸弹、泼水自由大战等游戏丰富多样,让现场参与的嘉宾欢乐不断。

  粉色泡泡从天而降,high翻全场

  为了营造浪漫气氛,组委会还设置了汉唐婚礼秀环节。99对新人着汉唐服饰并遵从古礼,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盛大庄严的汉唐婚礼表演。

  汉唐婚礼秀现场古风浓郁,游客纷纷拿起手机拍照

  掀起全民旅游热潮 助推韶关全域旅游

  据悉,本次“情定丹霞 爱在七夕”2019丹霞山七夕浪漫嘉年华活动万人参与,网络传播量过千万,活动的顺利举办对丹霞山浪漫爱情之地的品牌塑造、大丹霞旅游经济圈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与此同时,也将推动韶关“大丹霞、大南华、大南岭、大珠玑”四大品牌建设,带动韶关全域旅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