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啦来啦!经过连日紧张施工,粉嫩又好玩的里水镇第三届岭南新春水上花市于1月14日正式开市。

  网红装饰靓爆镜 市民争相合影

  行运花廊、步步高升、转运琉璃。今天,走进梦里水乡景区,犹如走进了粉色的童话世界。

  各式粉爆少女心的装置,吸引了不少市民纷纷合影留念。

  现场共有100余个特色摊位,一边赏美景,一边可以把年货办完!

  满载鲜花的龙舟,划过平静的河面。今日的里水河,是彩色的。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南国的冬日,也有浪漫唯美的雪境。现场造雪装置,给你一个浪漫冬日。

  里水河灯光水秀惊艳亮相 

  花市灯如昼,人约黄昏后。入夜后,里水一河三岸正式亮灯,梦里水乡景区瞬间美成仙境。

  领导嘉宾上台主持亮灯仪式

  全新登场的情浓桥,成为今年水上花市的绝对C位。

  伴随着音乐的响起,情浓桥化身亮丽的舞台,里水河灯光水秀惊艳上演。

  万千星辉,汇聚成灿烂星河。过百组花灯点缀两岸,赏灯人群摩肩接踵。

  今夜里水,人潮涌动,一派欢腾!今夜里水,灯火璀璨,美如仙境!

  逛花市攻略 

  最后为大家奉上一些实用指引:

  开放时间:1月14日-1月23日(10:00-22:00),免费连玩10日!

  地点:里水镇梦里水乡景区富寿园、艺术河畔

  自驾:建议导航并把车辆停放至到里水行政服务中心、里水第一城、梦里水乡景区停车场,后步行到花市区域。中心城区停车位紧张,建议尽量拼车前往。

  公交:里水镇内多趟公交可至“里水行政服务中心”“郁水园”“里水第一城”站等。

  里水河灯光水秀表演:

  时间:每天晚上7:00-9:00,每隔半小时一场

  地点:情浓桥周边的岸边位置均可观看

  游船安排:

  PS:穿汉服,cosplay衣服可以免费乘坐游船,具体以现场要求为准。

  表演安排:

  [更正]内文游船时间表有调整,19点以后的游船夜航班次,请以现场售票为准。

  (来源:佛山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