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清新福建·两高厦门” 2018厦门旅游(广州)推介会在广州举行。来自广州、厦门两地旅游主管部门、知名旅行商、各大旅游产业机构、媒体记者等近百名嘉宾参与了本次推介会。该推介会由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旨在进一步厦门与广州的区域旅游合作,探索双方旅游资源的互动性和互补性。

  厦门是一座风姿绰约的滨海城市,未经雕饰的自然风光与文艺清新的小资情调在这里相得益彰;五湖四海的美食美点和独韵闽南古早之味在这里交融并现。推介会上,通过绝美、绝声、绝味三个篇章,带领现场观众,观众更直观品鉴“高颜值”厦门的绝妙美景,聆听“高素质”厦门的绝妙‘琴’怀和“多元化”厦门的绝味韵调。而中秋民俗体验——博饼,更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引得嘉宾纷纷参与,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使整场推介会动静结合,极具强烈的感染力,让现场嘉宾现场嘉宾在“一掷一博”中感受厦门人几百年来“阖家欢乐”的民俗传统活动,充分领略浓郁的闽南风情。

  厦门市旅发委副主任钟海林表示,随着厦门对外交通的不断完善,广州至厦门旅游交通便捷,厦门旅游会积极响应并着力打造厦门至广州“2小时航空旅游通道”、“4-5小时高铁旅游圈”,诚邀广州人民想出门,到厦门。

  此外,针对广州旅游客源市场的不同需求,厦门旅行还社围绕闽台文化、美食探寻、秀美山水等厦门旅游核心要素,为本次推介会带来连接厦门岛内外、漳州、泉州、金门的系列旅游产品以及各类适销对路的自由行半自助旅游产品,通过对接广州当地旅行商,投放广州旅游市场,吸引广州市民到厦门旅游,真正提升本次活动的“推介实效”。

(图片来源:广州市旅游局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