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号,由拉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圣洁拉萨 健康之旅”暨2018年拉萨冬季旅游巡回促销活动在广州举办。广州市旅游局副巡视员彭铁山先生、广州市旅游局市场推广处副调研员冯定波先生、拉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扎西顿珠以及拉萨市部分县区、国有企业和旅行社代表等出席了活动,现场还有来自广州的各大旅行社负责人和代表、户外自驾俱乐部负责人及代表等数百余人,共同见证了这场文娱盛宴。

  冬季拉萨(主办方提供,下同)

  在冬季,“日光城”拉萨在结束了夏季夜雨的浸润后,阳光更加明媚,天空更加湛蓝,空气更加洁净,河流也更加清澈,应是众多游客冬季旅游出行的目的地选择之一。据了解,“冬游西藏”是西藏自治区于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3月15日期间实行的旅游优惠政策,该优惠政策涵盖旅游景区、星级酒店、旅游车辆、航空铁路、游客组团等各个方面,力度空前,惠及更多游客及旅行社团体,旨在让各地游客感受冬天拉萨之美。

  拉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扎西顿珠表示,举办此次推介会,打造“冬游拉萨”品牌,让拉萨的旅游资源得到区内外游客的认知和喜爱,进一步推动全市旅游经济的全面快速发展,让更多人去多角度了解幸福的拉萨。希望此次推介会能让世人更多的了解拉萨、迷上冬季的拉萨,真正实现拉萨旅游经济大发展大繁荣。

  拉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扎西顿珠

  随着不少游客对拉萨冬季之美的重现发现,目前拉萨当地政府也加大了对旅游资源的重新整合,推出多条冬季游精品线路。据悉,在“冬游西藏”的大品牌之下,拉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结合自身地理位置、旅游资源打造了一系列冬季旅游品牌,冬季暖阳、人文民俗、雪山温泉、越冬候鸟等冬季特色旅游产品都已逐步成型。

  为了发挥拉萨和广州两地旅游资源丰富互补性强的优势,促进两地旅游业共同繁荣发展,拉萨市旅行社代表与广州市旅行社代表现场签订旅游合作协议,就共同打造旅游精品线路和产品,实现两地宣传和营销互动等多方面合作达成协议。借此机会,拉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也邀请广东人民前往西藏前往拉萨,享受温暖阳光,呼吸纯净空气,体验一场终生难忘的健康之旅。

  两地旅行社代表签订旅游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