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上午,“2018到梅州过大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客天下客家小镇举办。梅州市旅游局朱瑛局长、陈小华副局长、张卫东副局长、黄诗程副调研员,梅韩旅游产业带办公室赖展新常务副主任,梅州市旅游协会、各县(市、区)旅游局和旅游企业负责人以及市书法协会代表、媒体记者、市民等7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市旅游局朱瑛局长致辞

 媒体代表发言 媒体代表发言

  市旅游局、各县(市、区)旅游局、市旅游协会领导共同推杆启动“2018到梅州过大年”系列活动。

  舞台上有精彩的文艺表演,更有现场抽奖活动,引爆现场气氛,市民连连拍手称赞。

 文艺表演 文艺表演

  此次活动奖品非常丰富,总价值超过15万元,有客天下国际大酒店、鹿湖温泉度假村、田园大酒店、龙归寨(铂京)瀑布酒店的住房券,雁南飞(桥溪古韵)、客天下、雁鸣湖、灵光寺、五指石、麓湖山、曼佗山庄、熙和湾、龙归寨瀑布、韩山、坪山梯田等重点景区门票以及金日温泉年票、松溪河红豆手链等。

  梅州3天2晚游大礼包中奖幸运儿

 现场抽奖 现场抽奖

  台上表演精彩,台下各大景区也准备了丰富惠民活动,更是引爆现场。

 梅州旅游现场摊位抽奖 梅州旅游现场摊位抽奖
梅州市书法家协会撰写对联赠送给市民梅州市书法家协会撰写对联赠送给市民

  活动当天的精彩瞬间数不胜数,相信身在其中的你肯定也是嗨不停~,倘若你错过这次活动也不必伤心,因为“2018请到梅州过大年”的惊喜这才刚刚开始!梅州春节期间推出近80条优惠措施和旅游活动。

  这么多精彩活动与优惠

  相信大家跟小编一样想要跃跃欲试了

  2018到梅州过大年的乐趣

  可远远不止这些哦

  到梅州过大年

  好吃、好玩、好看的活动等你来。

  (来源:梅州市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