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世界纪录认证的“世界上最大的真空造浪池”、超长303米水上过山车、全球独家定制穿山蛇滑道的湛江吴川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将于6月25日(端午节)新装开园,除了更具牛仔风情的全新乐园体验外,游玩配套也全面升级,为全家滨海出游提供一站式的丰富体验。

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
由世界纪录认证(WRCA)官方认证的——“世界上最大的真空造浪池”由世界纪录认证(WRCA)官方认证的——“世界上最大的真空造浪池”

  游玩升级新装开园

  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以美国德克萨斯州作为主题设计元素,将“可以看海的水上乐园”配以德克萨斯州当地风化沙漠景观,将牛仔文化及从前的石油开采热潮等文化主题融入园区,充满了具有冲突之感的美国西部风情。此次新装开园的德萨斯水世界,不仅对游玩动线进行了全面优化,还将更具风情的西部文化特色融入到园区设计的细节当中,为广大游客呈现设计升级的德萨斯水世界及德萨斯牛仔小镇。

鼎龙湾·德萨斯牛仔小镇入口鼎龙湾·德萨斯牛仔小镇入口
鼎龙湾·海之角栈桥鼎龙湾·海之角栈桥

  同时,鼎龙湾对游玩配套也进行了全新升级。在德萨斯牛仔小镇中推出全新嘉年华项目,囊括时光摩天轮、摇摆牛仔、旋转木马、旋转啤酒桶、旋转塔5大新增机动项目和约150种大小朋友统统适合的游戏嘉年华,为亲子出游提供更多游玩方式。

  6月25日开园恰逢端午节小长假,鼎龙湾特别推出一系列丰富的开园活动,包括牛仔欢乐大巡游、勇闯海豚湾、水上电音轰趴、异国风情演艺、酷炫机车巡游、浪漫海上烟火秀、德萨斯牛仔美食部落等,上演一场极具风情的欢乐盛宴。

鼎龙湾·沙滩俱乐部香蕉船项目鼎龙湾·沙滩俱乐部香蕉船项目
鼎龙湾·沙滩俱乐部摩托艇项目鼎龙湾·沙滩俱乐部摩托艇项目

  一站式的亲海体验

  德萨斯水世界所在的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由鼎龙集团联合众多国际知名企业、斥巨资打造,拟规划占地约25000亩,拥有16公里黄金海岸线。其中,德萨斯水世界园区由在全球设计超过500家水上乐园的全球顶尖设计团队——美国WTI(Water Technology, Inc。公司)主笔设计,滑道则由欧洲第一品牌Polin水上乐园设备公司、加拿大白水公司提供。

  一直以来,鼎龙湾都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的深度滨海旅游体验。除了可以看海的水上乐园外,还引进了国际热门的沙滩俱乐部项目,既包括刺激惊险的香蕉船、摩托艇、飞鱼、拖伞等刺激体验项目,也有水上沙发、快艇观光等休闲看海项目,刷新“玩海”体验。

  此外,今年全新开业的鼎龙湾福朋喜来登酒店,作为景区内紧邻德萨斯水世界的国际品牌酒店,设有300间现代化舒适客房和海景套房,所有客房均配备有福朋喜来登舒适之床,宽敞的户外阳台既可一览德萨斯水世界西部风情全貌,也可一边在海风吹拂下观赏迷人海景。

时光摩天轮时光摩天轮

  打造安心游园环境

  鼎龙集团鼎龙湾景区公司总经理张明透露,尽管受疫情影响,今年德萨斯水世界开园日期较往年有所推迟,但大众的期待很高。在6月8日广州首届直播节鼎龙集团专场中,囊括德萨斯水世界、福朋喜来登酒店、鼎龙湾海洋主题公寓等的2天1夜套餐最受大众青睐,成为直播间爆款。三场直播观众总人数达51.3万人,互动评论57326条。

  张明表示,景区一直坚持每天对游玩区域以及相关设施进行无死角喷洒消毒液消毒,景区各店铺每日早、中、晚定时消毒,做到“一客一消”,德萨斯水世界也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规定的要求执行水质检测,为游客提供安心、放心的游园环境。据了解,2019年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共计接待游客超300万人次。

  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开园活动介绍:

  牛仔欢乐大巡游

  6月25日-6月27日,由牛仔女郎、非洲热情鼓手、奇趣小丑组成的超大巡游队伍,呈献欢乐缤纷的大巡游

  勇闯海豚湾 水上电音轰趴

  每天下午3:00准时开炸,游客们可以骑上呆萌的海豚充气坐骑,在世界上最大的真空造浪池,在轰鸣的电音中,迎浪勇闯,在清凉中来一场透彻身体每一个细胞的澎湃欢畅。

  异国风情演艺

  乌干达鼓舞、夏威夷风情草裙舞、激情桑巴等多国风情演艺轮番上演,带给游客一场丰富的异国风情演艺盛宴

  酷炫机车巡游

  汇聚省内各地机车骑手,酷炫机车展,火辣机车女郎,型炸机车巡游,带来一场机械与骑手的现代热血演绎。

  浪漫海上烟火秀

  妙曼的烟火在浩瀚海洋的上空缤纷绽放,让大海和夜空的奇妙约会。

  德萨斯牛仔美食部落

  烤肉串、美式汉堡、网红冰淇淋、新奥尔良烤鸡……各种美食在向你招手,边走边撸,来一次啤酒与美食盛宴

  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明星项目介绍:

  德萨斯水世界主题公园共设置达拉斯城、阿拉莫海、响尾蛇峡谷、黑金油田、理奥格兰德河谷、佩科斯河谷及仙人掌镇7大区域,共32种惊心动魄的水上冒险滑道以及突破地心引力的游乐项目。

  世界上最大的真空造浪池

  面积约13000㎡的12976.28㎡的阿拉莫海真空造浪池真空造浪池,2019年4月,经世界纪录认证(WRCA)官方工作人员现场审核被确认为“世界上最大的真空造浪池”。

  303米超长水上过山车

  山丘温泉水上过山车,全长303米,出发平台约6层楼高,最高速度可达40km/h,全程挑战了巨大落差和超长滑道的惊险与刺激。

  响尾蛇峡谷

  由12组滑道群组成,涵括了3条高速自由落体滑道和8条名为“蛇湖”的麻花辫滑道,以及一条高达18米的穿山蛇滑道。急速下滑的离心感,让人欲罢不能。

  穿山蛇滑道——由Polin为德萨斯水世界量身定制全球专属的一条双人水筏滑板滑道,运用先进的玻璃钢制造工艺,整条滑道的表面犹如一条颜色鲜艳生动的响尾蛇。

  麻花辫竞技滑道——8条名为“蛇湖”的麻花辫滑道,竞速、竞技,约上好友一起体验。

  黑金油田

  3个大型水寨组合群,把西部牛仔的冒险与乐天派精神展现的酣畅淋漓,沙漠油田风,处处有惊喜。

  互动水寨——水寨之间以吊桥连接,水池中矗立采集石油的水塔,定期喷洒出清凉的水雾,够酷、够爽、够清凉。

  格兰德河谷

  园区内最巨大的德萨斯灰碗滑道/河谷深渊大喇叭滑道,按照家庭4人筏滑道进行设计,大有可玩,适合家庭、团体。

  双人黑洞滑道——穿越黑洞,炫丽的光影梦幻效果,带来无与伦比的科幻体验。

  金块营(儿童戏水区)

  金块营是德克萨斯州淘金时代的体现。金矿水闸、金矿水车以及水池内的“金块”增加了游客特别是儿童的游玩乐趣。其中专门为儿童设计的滑道及戏水区,在保障安全的同时方便家长陪护,让孩子安全无忧的体验水上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