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7日,第七届运动博览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马里亚纳观光局携2018年IRONMAN 70.3铁人三项赛塞班站和2019年第14届塞班马拉松亮相本届香港运动博览,为香港运动爱好者带来独具海岛魅力的体育赛事信息,邀请他们到北马里亚纳群岛度过一个感受海陆空三栖刺激体验的丰富假期。作为马里亚纳观光局推广主题“我的马里亚纳”中的重要一环,“我的运动天堂”将带来丰富多彩的国际赛事与趣味活动,在传统的海岛度假之外,给各国游客一个在运动中领略异国风情的独特视角。

 

 IRONMAN 70.3铁人三项赛塞班站等你挑战!

  2018年10月27日,IRONMAN 70.3铁人三项赛塞班站将再次燃点战火。赛事踏入第二届,继续以游泳、自行车和跑步三个项目挑战参赛者的体能极限。本届比赛路线有部分调整。出发点与换项区设在了位置便捷、沙滩细白柔软的麦克海滩,海流也更加平静;自行车路线改为塞班北部,避开了南部的车流,比赛将更加安全顺畅;跑步路线与塞班马拉松采取相同的路线,沿海滨路折返两周,避开了北部的山路。整体来讲,比赛难度较去年有所降低,有利于运动员创造更佳成绩。

  同时,本次赛事的参赛者除了能够现场感受塞班当地的多元文化、享受舒适的热带气候、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各年龄组优胜者还有机会获得2019年IRONMAN 70.3铁人三项赛法国尼斯世锦赛的参赛资格。本届香港运动博览上,马里亚纳观光局在展位提供专属的现场报名优惠。凡于本届运动博览现场报名成功的铁人运动爱好者,将可享受与当地人同价的报名优惠。

 

  

铁人三项赛塞班站给你一个做“海岛铁人”的机会铁人三项赛塞班站给你一个做“海岛铁人”的机会

  在运动天堂享受一场最美马拉松

  2019年第十四届塞班马拉松将于2019年3月9日在塞班岛的美国纪念公园鸣枪开跑。塞班马拉松的比赛项目包括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10公里三种距离。比赛赛道主要设置在平坦开阔的海滨马路,参赛者将沿着美丽的海岸线奔跑。三个距离的起跑时间分别是凌晨四点半、五点半和六点,加上参赛者至少需要在起跑前一小时检录,所以每位参赛者都能够在阵阵海浪声中,欣赏到灿烂的星空,迎接绚烂日出。

在绝美的赛道收获一场难忘的马拉松在绝美的赛道收获一场难忘的马拉松

 

责任编辑: GDN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