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爽,菊香醉人。专业菊花展览羊城菊会又来啦!记者昨日从文化公园了解到,已经有近60年历史的羊城菊会将于11月17日至30日展出,主题景组20座,艺植造型菊12座,品种菊近400种,大立菊、悬崖菊、盆景菊、树菊等艺菊400多盆,各类时花、盆菊24000盆,继续免费向市民游客开放。

  菊会即将开始,将免费向市民游客开放。信息时报记者 陈文杰 摄

  记者了解到,本次羊城菊会是第58届,菊会以“菊韵书香”为主题,传达了开卷有益、读乐无穷的意境。今年菊会的一个明显特色,就是立体造型比往年多,包括扇形、拱形、长方形等,使菊展变得更丰富多彩。而且增加了互动元素,游客在其间观赏,能充分感受到菊艺的奥妙。

  此外,传统的菊花人物扎作、牌坊扎作、树菊、盆景菊、品种菊、大立菊等也将在本届羊城菊会上悉数登场,届时各位游客将大饱眼福。

  信息时报记者 王智汛 通讯员 钟达文

责任编辑: GDN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