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不止有洪崖洞、磁器口、解放碑、南山和李子坝穿楼的轻轨,重庆好吃的也不止火锅、小面、辣子鸡。其实,重庆大有可玩!

  即日起,新浪重庆联合重庆旅游集团发起#渝来渝好VLOG大晒#,征集全国Vlog博主用VLOG展示你的旅行态度,分享生活乐趣!参与活动晒出VLOG作品,就有机会赢大疆口袋灵眸、手持云台、新浪限量公仔等奖品!入选的优质Vlogger 还将获得特别福利:和家人一起享受重庆深度免费游!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将征集5组Vlog博主,携同家人好友,一同体验重庆旅游集团旗下丰富的特色产品线路,并以时下最流行的VLOG短视频记录分享旅程美景和旅行趣闻。3条体验线路将分设为适合情侣或闺蜜出游的趣味休闲游,适合亲子家庭的研学欢乐游,以及适合多人团队的户外刺激游。

  预计7月底,受邀Vlog博主们将打卡洪崖洞、解放碑、李子坝、鹅岭二厂等重庆各大网红景点,随后还将深入金佛山领略壮观的世界自然遗产喀斯特地貌,乘坐长江内河最大最豪华的长江黄金邮轮畅游三峡美景,在国家5星天然温泉统景温泉享受悠闲的午后,陪宝贝在乐和乐都与野生动物近距离、体验泥浆水枪大战;还有风景如画的乌江画廊、龚滩古镇,刺激好耍的原生态峡谷金刀峡……想来一网打尽重庆网红景点,玩出更精彩更深度的重庆之旅吗?

  快来晒出你的VLOG作品,报名参与#渝来渝好VLOG大晒#活动吧!

  参与方式详见下图:[报名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