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记者来到了位于北京朝阳门的银河soho,来体验一下the Beijinger主办的2019年披萨节。在这里,可以吃到30多种不同类型的披萨,品尝到现场制作的热狗、小吃以及精酿啤酒,同时,还能参与toga主题派对及音乐演出等活动。

  创意披萨惹人眼

  在本届披萨节中,出现了很多创意披萨。比如外形酷似包子的“包萨”,可以选择蒸制和炸制两种方式,油炸的“包萨”给人一种烤包子的感觉,然而一口咬下去,会有浓郁的芝士与香料气息。除此之外,素披萨也是热门。为了增加口感,披萨馅料除了蔬菜还增加了豆腐,十分适合素食主义者。

  Toga派对有新意

  Toga派对是本届披萨节的另一个亮点。Toga是一种起源于古罗马的服装,被认为是罗马人在室外得体的盛装。本届披萨节,加入了Toga的元素,可以看到一些参与者穿着各式Toga,一边吃披萨一边喝啤酒,十分惬意。

  此外,本届披萨节还有音乐演出等项目,让参与者在品尝美味的同时,更有优质的视听享受。

  据了解,披萨节结束后还将进行网上投票,选出大家最喜爱的北京披萨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