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日,由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深圳市人体工程学应用协会主办的第二届“西昊杯”比特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第39届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琶洲广交会展馆举行。

  本届“西昊杯”比特工业设计大赛本着“人本、健康、创新、应用”为主题,旨在为坐得更好而设计。大赛共计收到来自国内外近300个设计团队投稿作品2136幅,共决出年度“比特设计大奖”“最佳人体工学奖”“最佳商业价值奖”“最佳产品创新奖”“最佳外观设计奖”以及“优秀奖”“入围奖”等共214件作品入围获奖。

  现场,办公家具与办公环境专业人士、国际设计大师许照明先生发表讲话,他呼吁社会更多关注人体工学工业设计,重视提升办公环境质量,同时鼓励获奖选手坚持设计梦想,让中国创造走向世界。

  颁奖之余,赛事独家冠名商——西昊人体工学电脑椅品牌将首倡“328日”定为“全球健康坐姿日”,主旨倡导科学坐姿、健康坐姿;并面向全球招募产品“试坐师”,旨在进一步提升电脑椅的办公体验、普及人体工程学电脑椅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