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 2016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再度空降广州大学城。作为收官之站,此次活动邀请了近日荣登“华语乐坛新生代音乐教父”榜首的音乐才子胡彦斌,他更是携手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成立“High校音乐大联盟”,并出任首任大教父,与众多热爱音乐的年轻朋友一起畅谈音乐,分享音乐的乐趣。

此外,还有人气新晋男神郭一凡、火辣韩流女团A2A、香港新一代摇滚新声势DEAR JANE乐队、全球顶级DJ大神等众多明星嘉宾强势加盟,他们用音乐与啤酒的完美搭配给上万名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精彩视听盛宴,High翻了整个大学城!

史上首个“High校音乐大联盟”,胡彦斌出任大教父

恰逢此次派对梅开二度在广州大学城举办,为了让热爱音乐的年轻人能够更好的进行音乐交流,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携手“新生代音乐教父”胡彦斌成立史上首个“High校音乐大联盟”,由胡彦斌出任首届大教父,他还领衔人气新晋男神郭一凡、火辣韩流女团A2A、香港新一代摇滚新声势DEAR JANE乐队、全球顶级DJ大神等明星嘉宾,与众多热爱音乐的年轻朋友一起分享美妙的音乐。

据主办方透露,“High校音乐大联盟”是一个专为年轻群体量身打造的音乐交流平台。此后,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的官方微博、微信将不定期更新各种关于音乐的特殊技能以及与音乐活动相关的信息,而“High校音乐大联盟”组织发出的“高能”任务,足以让每一位音乐爱好者畅言自己对于音乐的奇思妙想。如果你的音乐观点足够酷炫或者出人意表,更会有神秘音乐大咖现身“指点”,与你一起分享音乐。

2016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在“新生代音乐教父”胡彦斌的激情带动之下完美收官了,但是音乐的力量还在不断前进,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场,一定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