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28日, 2016昇格传媒战略发布会在广州W酒店召开。此次发布会,昇格传媒的明星制作团队首次亮相:著名音乐人胡彦斌、著名电影人陈欣健,金牌制作人林国华、香港著名演员林雪,电影制作人吴品儒等影视大咖强势加盟。

  发布会上昇格传媒董事长于洋做了开场致辞,回顾了过去两年的企业成绩单:在作品方面,昇格传媒出品了十余部已经上映及即将上映影视作品,如大IP作品《老九门》、《飞刀又见飞刀》,大制作影片《惊心破》、《危城》、《赤道》,高票房影片《新兵正传》、《我们的故事》系列电影与《十月初五的月光》、《恶人报喜》等。并通过“亚洲电影计划“和”粤创计划“,让广东影视产业的影响力开始回升。

  在片单发布环节,昇格传媒公布了由林小强,刘德华,胡彦斌,何念,林雪,陈嘉上,吴品儒,林国华等作为主创人员的全新片单,片单涵盖了《战伙》《拆弹专家》传统热门警匪动作题材影片,也包括有《撒娇女王》《时空之外》等经典爱情题材影片,同时还涉及了《小强大战外星人》《低能英雄》等近两年取得票房神话的爆笑喜剧类型影片,以及《笨小孩》《家在囧途》等合家欢的家庭喜剧影片,大制作历史军事题材《驼峰航线》,而电视剧方面,有暑期档巨制匪我思存的名作《人生若如初相见》。

  昇格传媒2016发布的全新片单类型丰富,主创团队阵容强大,值得观众期待。会上昇格传媒还宣布了新三板上市计划,并启动了与爱奇艺等多家企业的战略合作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