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珠海

新浪广东>珠海>正文

互动足球体验中心在珠海落户 大湾区展露新景象

2017年09月12日 08:09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丽新集团主席林建岳博士今天在西班牙伯纳乌球场与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举行联合传媒发布会,宣布旗下丽丰控股有限公司将与足球俱乐部合作,于正在筹划中之横琴创新方二期项目内兴建及经营一所室内互动足球体验中心。体验中心预计在2021年落成。

香港丽新集团主席林建岳博士 (左二) 与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官方发言人布特拉格诺 (右二)香港丽新集团主席林建岳博士 (左二) 与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官方发言人布特拉格诺 (右二)

  发布会上,皇马官方发言人布特拉格诺向国际传媒介绍丽新集团及其横琴创新方项目细节,并连同名宿劳尔及罗伯托卡洛斯为创新方合作掀开序幕。中国国家旅游局驻马德里旅游办事处主任张志云亦有出席发布会。

  香港丽新集团主席林建岳博士 (左四) 联同皇家马德里足球会官方发言人布特拉格诺 (右三) 横琴创新方项目总经理谢安建(左三) ,项目业务拓展主管梁浩昌(右一),中国国家旅游局驻马德里旅游办事处主任张志云 (左一),并及皇马名宿劳尔及罗伯托卡洛斯合照  香港丽新集团主席林建岳博士 (左四) 联同皇家马德里足球会官方发言人布特拉格诺 (右三) 横琴创新方项目总经理谢安建(左三) ,项目业务拓展主管梁浩昌(右一),中国国家旅游局驻马德里旅游办事处主任张志云 (左一),并及皇马名宿劳尔及罗伯托卡洛斯合照

  丽新集团横琴项目总经理谢安建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世界级足球俱乐部皇家马德里合作,借助他们的专业智识,为珠海横琴、广东省以至华南地区提供一个着重高科技、个人化及参与性的体育娱乐项目。足球体验中心有助培植横琴体育娱乐文化,让大湾区产业更见多元,推动区内旅游经济。我们亦希望籍着项目鼓励足球运动,向年轻人推广体育文化。’

宾客可以在中心的室内模拟足球射门体验,提升球技并跟其他参与者一较高下。宾客可以在中心的室内模拟足球射门体验,提升球技并跟其他参与者一较高下。

  足球体验中心融合体育、娱乐与高科技元素,以虚拟环境(virtual reality)和扩增实境(augmented reality)带动不同的模拟足球训练体验,让宾客置身于顶尖的足球世界,一尝成为职业足球运动员的滋味。参与者还可以记录个人训练档案,并创制属于自己的训练花絮留念,培育对运动的兴趣和持续提升足球技术。体验中心内亦设有皇家马德里足球会历史博物馆、各种技巧挑战游戏及体育娱乐设施,为不同年龄和喜好的宾客创造一个趣味性及参与度兼备的互动足球体验。

图中为皇家马德里足球娱乐体验中心的正门入口。图中为皇家马德里足球娱乐体验中心的正门入口。

  其中有体验将以虚拟技术带领宾客展开伯纳乌球场之旅,探索幕后花絮 – 走进球员的更衣室,通过球员隧道与球星同迎球赛,一尝亲临皇马主场滋味!

宾客可以在模拟新闻发布会以扩增实境方式与最喜爱球星作即时的对话。宾客可以在模拟新闻发布会以扩增实境方式与最喜爱球星作即时的对话。

  中心内的足球俱乐部博物馆设有不同主题的互动活动区,宾客除可了解更多有关足球俱乐部的历史、球员资料、历年所获得的奖杯外,更可接触有关足球科学的知识、印制个人化照片及参观具历史价值的足球俱乐部收藏品。

  中心面积规划大约为12,000平方米,除了各种与足球相关的互动体验单元,亦兼备特色餐饮设施及零售点。

  相关资料:

  ‘创新方’为一个分期发展的项目,位于中国珠海横琴中心区域,距离邻近澳门的横琴口岸约5分钟,是以文化创意为主题的综合旅游娱乐项目,致力打造为粤港澳台的文创孵化基地,把最新科技元素,融入娱乐文化内容。项目一期的重点文化内容包括狮门娱乐天地TM、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高端健检美容中心、多功能场馆、婚庆场馆、横琴凯悦酒店及概念零售餐饮等。

  ‘皇家马德里’是一家位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02年3月6日,是现今西班牙、欧洲乃至世界球坛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之一。皇家马德里拥有世界上最有价值及广泛支持的体育团队,并一共夺得33次西班牙甲组联赛冠军及12次欧洲联赛冠军杯冠军等殊荣,是目前赢得最多西班牙甲组联赛和欧洲联赛冠军杯冠军的足球俱乐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