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珠海

新浪广东>珠海>正文

2017MilanKids年度时尚风云榜长隆海洋乐园内收官

2017年10月06日 08:17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2017年10月1日由上海绣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绣润传媒)及广东长隆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7Milan Kids年度时尚风云榜圆满落幕,Milan Kids年度时尚风云榜是全球最受关注的“少儿时尚界最高奖项的颁发盛典”,通过各界媒体与时尚界大师们及童模们的广泛参与,实至名归地评选并颁发出童模届“奥斯卡”的各提名时尚奖项。本次盛典也邀请到各界大咖至现场与童模们互动交流。

第65届世界小姐中国冠军袁璐第65届世界小姐中国冠军袁璐

  9月30日本届Milan Kids10位形象代言人受邀登台,与绣润传媒CEO周天虹女士、第65届世界小姐中国冠军袁璐以及第65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导师、第66届世界小姐各区导师以及第67届世界小姐全球赛事顾问、Milan Kids项目负责人刘冉冉小姐共同启动本年度时尚风云榜。

  10月1日盛典当天绣润传媒CEO周天虹女士与长隆集团市场品牌部经理陈竞帆先生分别登台为盛典致辞。

  盛典当天与米兰时装周超模携手红毯。

洪佳琳洪佳琳
Angelababy尚穎儀Angelababy尚穎儀
俞紫忆俞紫忆
俞孝锦俞孝锦
钱韵儒钱韵儒
陈可卿陈可卿
季鑫鑫季鑫鑫
丁睿轩丁睿轩
李佑家李佑家
高羽思辰高羽思辰

  盛典囊括了众多奖项,每届评选出36位最高奖项获得者,意在表彰与认可童模的专业水准与时尚敏锐度,更是鼓励与推动少儿时尚行业的创新及发展,是迄今为止全世界独具影响力的少儿类时尚奖项颁发盛典。

  他们分别是:

  国际最具T台表现力超模:苗莫焓 林天蓝

  国际最具亲和力超模:张雨妍 吴凯西

  国际最具形体超模:吉顺 董星仪

  国际最具活力超模:陈紫怡 高佳妮

  国际最佳上镜超模:于泽凯 吴豪

  国际最具表现力超模:葛思甜 瑟楞格

  国际最佳典范超模:唐若忻 黄今帅

  国际最具时尚超模:蓝馨 周子博

  国际最具潜力超模:胡雅茗 海宁

  国际最具风范超模:黄晴可 满江红

  国际最佳台风超模:陈浩钧 沈倚楠

  国际最具仪态超模:陳啟和 谢琦

  国际最受瞩目超模:蒋昊龙 杜嘉澳

  国际最具实力超模:乌苏娜 郭姝妍

  国际最具人气超模:李雪 都日根

  国际最具形象超模:覃心寧 迪丽丹娜·穆勒

  国际最佳媒体印象超模:朱嘉辉 吴崟

  国际最具影响力超模:杜可欣 陈柏羽

  这场盛典的举办,标志着中国童模产业在国际时尚界已经形成了不容忽视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势必成为国内乃至世界时尚文化与艺术领域的经典之作。

  当天也角逐出下一届Milan Kids形象代言人以及米兰时装周直通小超模名额。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