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珠海

新浪广东>珠海>正文

广告

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倒数20天 全民网球运动挺进社区

2017年10月09日 08:13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珠海华发集团承办的2017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将在10月31日至11月5日之间举行。距离赛事开赛还有二十几天的时间,赛事执行单位珠海华发体育携手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已于8月展开了今年的“网球进社区”公益系列活动。在10月8号国庆长假最后一天来到珠海御龙山庄,与小区居民展开网球互动。公益活动以 “市民网球课堂”活动为主体,并配以网球专业知识的讲解。据悉,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赛事举办期间。珠海市文体局副局长邬向明及华发体育相关领导出席了该项公益活动,该活动也得到了香洲区文体旅游局、翠香街道办以及福宁社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

  “网球进社区”与“网球进校园”及“球童选拔”等活动一起,被视为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三项盛大的网球公益活动。也是目前珠海市面上规模较大、效果较好的网球运动推广活动。根据活动执行单位华发体育的透露,从2015年第一届赛事开始到今年,这三项公益活动已经陪伴了珠海市民走过了三个年头。今年五月份,华发体育在全市近20所中小学校展开的“网球进校园”系列公益活动,光是首站的香洲六小就有超过1200名的在校学生上场挥拍。而今年八月闭营的球童训练营,也成功对招募到的球童就进行专业训练,这群球童将在二十天之后抵达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为顶尖球员服务做最后的准备。

  由珠海市文体局牵头,华发体育打算在今年前进100个社区展开网球普及活动,通过该项活动,达到逐步形成全市居住社区网球运动氛围,从而建立珠海青少年、中老年、高水平业余网球爱好者的网球培训、全民健身的运动体系,打造珠海“网球城市”新名片。

  活动今天于珠海御龙山庄小区启幕,也意味着今年的“网球进社区”公益活动将进入高潮期。御龙山庄位于珠海闹市区,坐落于板樟山山脚。小区内有两片专业的网球场,也是华发体育全市网球培训班七大合作场地之一。小区拥有一定规模的网球人口,这也是主办方将启幕站放在该小区的原因。

  去年华发体育将我国著名双打选手梁辰及其搭档塔嘉娜·玛利亚请到了大镜山社区,与一众市民进行欢乐互动。而在今年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倒数100天之际,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及我国新生代选手段莹莹,亦前进社区为赛事造势,并为“网球进社区”公益活动提前预热,受到了小区居民的热烈追捧。华发体育常务副总经理陈驰表示,今年比赛期间,将会有更多的参赛球员前往珠海各大社区,与市民近距离切磋球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