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珠海

新浪广东>珠海>正文

创业掘金战今日上演 珠海高新区成展示创意良好平台

2017年10月19日 08:02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挖掘创新力量,助推创业梦想,2017珠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大赛,一场高手对决、一鸣惊人的掘金之战,就在今明两天珠海南方软件园内,创客组48支队伍、海外组30支队率先开赛,分别挑战各组12个决赛黄金席位。

  2017珠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大赛,由珠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珠海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承办。本届大赛特设置“创客组”、“企业组”和“新加坡&港澳海外组”三大组别。今天,“创客组”和“新加坡&港澳海外组”将率先进入晋级赛环节。优秀项目逐一登台、重磅嘉宾授课讲演、政策风向现场解析,谁将崭露头角?又是谁将突出重围?对战、路演、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即将打响……

  晋级赛程紧凑,评委阵容专业

  今天一整天,“创客组”与“海外组”共78支队伍将在珠海南方软件园轮番登台路演,上午9:00到12:30将是创客组晋级赛及晋级项目路演培训,而下午14:30至17:55将是海外组晋级赛。

  据悉,本次大赛的评委阵容非常专业,包括创投资本、创投基金、创投园区各负责人,以及各投资机构专家等11人组成,分别是:

  江启凡,中科招商业务董事

  王春辉,数智匠人创投基金合伙人

  余剑峰,广东青年创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于勇,珠海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

  胡俊华,珠海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经理

  王琥,科创投投资经理

  郭伟成,中科院投资经理

  李麟,高新创投投资经理

  刘东辰,高新创投投资经理

  要振中,朗玛峰投资经理

  姚苗,海汇投资投资经理

  参赛项目素质高,充分体现“创新创业”

  在本届大赛报名期间,大赛组委会对参赛队伍提出了足够高的要求,以确保参赛项目及团队足够优秀。其中要求“创客组”创客团队或国内注册不到1年的企业,团队核心成员不超过5人,参赛项目的创意、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它单位或个人无知识产权纠纷等。

  据悉,今天举行的两组晋级赛将将各有12支队伍突围晋级,总决赛则将于11月17日举行。在总决赛获奖的优秀项目和创业团队,除了奖金外,还将获得参加黑马资本大赛总决赛的资格,并获得风险投资、银行融资、政策扶持、创业辅导和培训、免费孵化空间、行业对接、各级媒体宣传推广等支持。

  满怀创业梦想,给你施展平台

  高新区作为珠海市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主平台,其主园区已形成以名牌大学为依托,以软件研发企业为主体,集“产学研政孵投”于一体的高科技产业走廊,初步形成了软件和集成电路设计、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医疗器械、智能电网以及文化创意、高端制造业“3+3”现代产业格局,被评定为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和广东省软件集群升级示范区,荣获“广东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称号,唐家湾镇入选广东省首批“互联网+”创建小镇。

  近年来,高新区管委会积极响应珠海市双创工作的部署,持续开展各类创新创业活动,支持区内高校、孵化器、企业等举办各类双创活动。同时,设置优惠创业政策咨询台,为创新创业者开展政策咨询解读和相关宣传活动。

  “聚焦粤港澳,成就大湾区”,你是否满怀青春梦想,亟待施展平台?你是否海外学成归来,急需项目落地?珠海(国家)高新区将是实现梦想、展示创意、创造价值的良好平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