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珠海

新浪广东>珠海>正文

圣贝拉公益关爱孕妇出行 珠海首站招手即停正在进行

2017年11月13日 08:21 广告  评论(人参与

  “在珠海的妈妈们还是非常的内敛,不太敢相信我们的活动”志愿者感言。

  10月27日起,由圣贝拉母婴护理中心组织策划为期5天的公益爱心活动--“孕妈出行,招手即停”围绕在珠海妇幼保健院及各大住宅区举行。此次活动圣贝拉携手滴滴出行珠海合作商共同为孕妇妈咪提供免费出行方案,旨在为有出行需求的珠海孕妈们带来更多的体验服务。

图片2

  圣贝拉珠海地区市场负责人田思表示“活动的出发点在于我们把招手即停想象成灰姑娘的南瓜车,孕妇在独自出行时更需要被关爱呵护,作为长期关注孕妇并为其服务的企业来说,这样的活动我们将间断持续性的发起。圣贝拉将一路向北,从珠海,杭州,北京往更多城市扩散服务,将这样的理念传达给更多的人。”

图片3

 践行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

  不完全统计,一般孕妇在怀孕至生产期间需要10次以上的产检,珠海以妇幼为调研,平均医院的每日孕妇人流次数200人以上,50%以上孕妇将独自进行产检,往往在疲惫的排队检查后是独自一人的回程。此次活动共派出20辆滴滴专车,5天共计搭载100余孕妇,搭乘目的地涵盖珠海各区域住宅及商区,其中坦洲、横琴、中山地区的孕妈不乏其中,总行程共计1500公里。特别在中午及傍晚期间,孕妇客流量激增许多司机师傅在行驶过程中没有进食依旧将孕妈安全送到目的地。

  据悉,正常孕妇在活动初期大多数妈妈对此稍显不信任,但通过志愿者耐心的解答后使得孕妈们有了安全感,并对“孕妈出行,招手即停”从内心上有了认知上的认可。圣贝拉的志愿者们在一次次耐心的解答下,积极贯彻和践行公益行为传递正能量,是一个企业贯彻员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它体现在脚踏实地的点滴小事中。

图片4

  “我从来没有想到可以有免费的专车送我回家,在我一个人产检完以后,这样的举动很新颖但是也很温暖。”一位体验免费出行的孕妈如是说。

  积极探索布局 助推月子会所用户教育

图片5

  作为国内最具调性的月子会所品牌,圣贝拉在此次活动中通过点对点的服务向孕妈普及国内新生代家庭对于坐月子会所的重要性。秉承着对母婴服务行业的热诚真挚,通过一站式产业链,从孕前管理到孕后家庭式健康服务,希望让更多母亲了解到母婴服务行业从专业性系统化的必要性。据了解,目前国内孕妈入住月子会所的占比为6%-7%,远低于台湾地区的70%覆盖率。圣贝拉认为只有先开启用户教育的同时积极推动市场产业规模化,并着手致力于解决每一个家庭母亲的孕期问题,以信息化互联网化为手段扩大优质母婴资源覆盖面,缩小与发达地域的母婴服务体系的鸿沟是整个母婴行业从业者的使命。

  圣贝拉作为新起之秀,在近一年的服务中已获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2017年下半年以增长20%的市场占有率逐渐占领以珠海为核心,辐射澳门及部分香港地区的高端用户群体。

  未来,圣贝拉将以专业化的“软硬件量身定制、深度优化和全面的母婴生态圈联盟”持续为国内孕妇提供有质量的专业性服务,而“孕妇出行,招手即停”将成为圣贝拉的品牌公益活动持续的为孕妈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并将在此举中创造更多助力于孕妈用户的可能性,更高效的传递月子期间的信念价值,持续推动母婴服务行业的认知建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