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珠海

新浪广东>珠海>正文

第二届探海 鲜万山海鲜美食节启动仪式开幕

2017年12月09日 09:00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为了发现、展现、弘扬万山群岛独特的、充满故事和特色的海鲜及美食,打造万山海岛美食、旅游品牌。珠海万山区旅游文体促进办公室通过开拓以美食为切入点的海岛旅途特色休闲旅游线路,积极推进珠海海岛特色全域旅游工作,打造海岛旅游优质美食品牌,开创出适合冬季的独特海岛旅游以及特有的冬季海鲜,打造冬季海岛游观念,特主办第二届“探海·鲜万山”海鲜美食节。

  第二届“探海·鲜万山”海鲜美食节,由珠海市万山区旅游文体促进办公室主办,由珠海市桂山镇人民政府;珠海市万山镇人民政府;珠海市担杆镇人民政府;珠海市万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珠海市万山区旅游协会;珠海高速客轮有限公司;珠海市担杆佳蓬旅游有限公司;格力东澳大酒店协办,旨在开拓万山岛餐饮市场, 树立餐饮行业标准,提升餐饮业整体素养,发掘特色餐饮文化,加强餐饮业与旅游、文化等行业的融合。

  第二届“探海·鲜万山”海鲜美食节,受到了大力支持与关注。万山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纪锐先生;万山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局长,丰霞女士;万山区旅游协会秘书长,李玲女士;香洲港港务有限公司代表田经理;珠海市高速客轮有限公司代表均受邀来到启动仪式活动现场,除此之外,活动收到媒体的大力支持和喜爱,参与本次活动以及报道的有珠海特区报,珠海新闻网,中国新闻社,南方日报,羊城晚报,新浪美食网,珠海电视台,还有珠海电台fm875《食话食说》、fm951《天食地利》以及fm915美食栏目的主播们。

  上午8时10分,我们与“小探”海岛美食探路者在香洲港码头举行了启动仪式。

  参与第二届“探海·鲜万山”海鲜美食节除了各界媒体外,还有“探鲜团”(吃货团),探鲜团也是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他们通过报名获取名额,跟随评审团一起品尝海岛各餐厅美食,从报名中看到,珠海海岛冬季游很受大家欢迎,报名探鲜团的除珠海游客外,还有来自港澳的兄弟姐妹。

  通过“探海·鲜万山”海鲜美食节,本次活动对海岛商家、渔民等的走访,将岛上的海鲜干货进行进一步的商品化处理,推出了特色的海鲜干货包装,让万山群岛也有属于自己的一份手信。

  第二届“探海·鲜万山”海鲜美食节活动时间:

  12月9日,外伶仃岛;12月17日,东澳岛;12月23日,万山岛;12月30日,桂山岛。

  活动结束后,根据“美食团”不记名投票,将授予“万山十大特色菜肴”和“海岛品牌餐厅”的称号。并在相应媒体平台上对这一消息进行发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