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珠海

新浪广东>珠海>正文

开放共享 第二届珠海新媒体电商大会成功举行

2017年12月13日 08:12 广告  评论(人参与

  12月12日,第二届珠海新媒体电商大会在珠海度假村酒店隆重举行,近500名来自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的新媒体界、电商界嘉宾齐聚一堂,以“开放共享,携手共建”为主题,共同探讨珠海新媒体电商发展现状、趋势与未来。

1 (1

  本次大会由珠海培训师协会主办,珠海英捷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承办,珠海市电子商务协会、珠海市移动互联网行业协会、珠海市工业互联网协会、珠海市社会团体会长协会、珠海创业互助会、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广东省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协办 。

2 (1

  大咖云集,多场论坛献上新媒体电商思想盛宴

  自2016年首届珠海新媒体电商大会成功举办后,已成为珠海新媒体、电商专业人士值得期待的“高端峰会”。在延续去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今年大会内容更为丰富、主题更为鲜明、干货十足。

3 (1)

  本次大会共举行多场主题演讲,多位珠海本土、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的新媒体界、互联网界大咖将先后上台,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品牌运营、电商社群、O2O、产品运营以及跨境电商等议题,分享运作经验与成效,探讨新时代下的商业模式与价值,把脉新时代下新媒体电商未来与趋势。

6

  多士科技CEO求锡君带来题为《AI的应用场景》的主旨演讲,剖析人工智能当前发展趋势,分析场景革命带来的消费模式深刻转变,并对人工智能如何与新媒体电商深度嫁接作出深刻解读。

7

  珠海宇能云企董事长巫宇结合自身实操经验,以互联网思维解读新零售模式,并对如何运用新零售模式开展企业品牌营销、打造企业品牌、获得增长新空间作出具有建设性与思考性的意见建议。

8

  街邻网联合创始人蔡鑫以大数据为核心武器,以餐饮为切入点,深刻阐释新时代下餐饮运营与大数据的辩证关系,透视大数据发展战略中,餐饮运营的商业新模式与运营思维。

9

  天章集团社群营销总监蔡庆则以《社群的秘密》为题,解读互联网时代中的社群价值、社群运维,就如何提高社群黏性,实现社区价值最大化作出极富启发性的思考与分析。

1

  走味云商董事长白桂则从实战的角度,分享生鲜O2O如何杀出“红海”的实战经验,探讨新资本环境下,如何构筑行业“护城河”的手段与方法。

1

  罐头视频营销中心总经理谷欣分享的是新媒体时代做出爆款视频且能够快速传播的视频内容营销秘诀《电商新媒体时代,如何打造内容营销的爆款视频》。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主任郑江敏也通过最新的《跨境电商行业报告》,对跨境电商进出口行业进行全面清晰的分析和解读。

  构筑珠海本土良性生态,助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创新高地

  中共十九大制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和发展蓝图,提出要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数字经济、共享经济,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

  珠海提出,要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创新高地,构建更具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抢抓国家“互联网+”等战略机遇,积极布局物联网、大数据、新材料等支撑未来发展的产业。

5

  新时代需要新气象新作为。本次大会的举办一方面是顺应中央重大战略部署的时代要求, 一方面是结合珠海产业发展实际,构筑珠海本土新媒体电商良性生态的务实之举。

  近年来,珠海以“创新驱动”和“开放引领”为两大发展战略,产业、交通和城市发展格局发生很大变化,以新媒体电商为代表的行业也取得飞速发展,涌现出了一批具有较强本土影响力的新媒体电商人物、较强品牌知名度的新媒体电商企业以及较强商业价值的新媒体电商平台,成为珠海产业格局中一支重要力量。

  珠海培训师协会会长谭承军表示,随着经济社会发展,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层出不穷,珠海新媒体电商已成为市民生活、企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成为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本次大会的举办,为珠海本土新媒体电商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思想碰撞的平台,探讨行业发展趋势与未来,促进珠海实体经济发展,推动珠海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创新高地和“一带一路”重要战略支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