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珠海

新浪广东>珠海>正文

珠海十里莲江:我和萌宠过大年活动正式发布

2018年01月31日 08:05 新浪广东 

  金鸡报晓辞岁去,瑞犬起舞迎春来。2018年1月30日14时,由十里莲江农业观光体验园主办、珠海指上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2018“我和萌宠过大年”新春系列活动发布会在珠海乐世界购物中心隆重召开。这是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大数据服务和生态旅游的首次强强联合,大数据精准推广模式和精彩的旅游活动策划吸引了大湾区各大媒体和旅游同行的广泛关注。珠海指上传媒和十里莲江的此次合作,必将打造出新时代大湾区生态旅游经济发展的成功样板。

1

  斗门旅游局甘子宏局长,十里莲江农业观光体验园总经理张焱君,中国联通珠海分公司营销服务中心总经理王晓燕,海利外宴总经理蓝天,珠海乐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林平,珠海市香洲区爱护动物协会义工沈晓光,横琴红包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裁郑桂洪,腾讯大粤网珠海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晓旭以及来自各大媒体及旅游社近百位嘉宾出席了发布会,共同见证了发布会的成功举办。

  作为新春系列活动的独家承办方,珠海指上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业务总裁林斌首先发表致辞,他表示十里莲江作为斗门旅游的代表,已成为了珠海新年出游的必选景点之一。指上传媒希望通过今年“我和萌宠过大年”新春系列活动让十里莲江以崭新的面貌迎来2018狗年新春,也让每一位珠海及粤港澳大湾区的游客可以领略到珠海斗门生态休闲游的魅力。

  萌宠乐园:珠海首家萌宠乐园,占地面积约25亩,共计有几十种可爱温顺的萌宠!不但可以观赏喂养,还专门设立了萌宠命名的活动区。

  油菜花海:十里莲江油菜花海,整齐的高度和纯净的颜色,让人沉醉、流连忘返,再点缀上升起的一个个童话般的热气球,让孩子在这一瞬间体验更美好的童年。

  “我和萌宠过大年”新春系列活动的主办方十里莲江观光体验园总经理张焱君认为,无论是本地居民还是外来务工人员,中国农历新年都已深入人心。通过过去几年的努力,已将十里莲江成功的打造成了斗门旅游的代表景点,但千篇一律的游玩活动已不能满足人们的出行需求,故借此机会,推陈出新,促进斗门旅游发展的同时,又能更好的服务周边居民。

中国联通珠海分公司营销服务中心总经理王晓燕中国联通珠海分公司营销服务中心总经理王晓燕
美食节合作商海利外宴总经理蓝天美食节合作商海利外宴总经理蓝天
珠海乐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林平珠海乐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林平
横琴红包君市场部副总裁郑桂洪横琴红包君市场部副总裁郑桂洪
腾讯大粤网珠海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晓旭腾讯大粤网珠海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晓旭
公益合作方珠海爱护动物协会义工沈晓光公益合作方珠海爱护动物协会义工沈晓光
海逸国际旅行社和腾达国际旅行社现场签约海逸国际旅行社和腾达国际旅行社现场签约

  发布会全方位的介绍了十里莲江“我和萌宠过大年”新春系列活动的全部内容,并回答了现场媒体和嘉宾的提问,展示了2018珠海十里莲江农业观光体验园为时一个月丰富的活动爆点,届时,十里莲江农业观光体验园必定会吸引到大量珠海,乃至珠三角周边地区的游客前来,全城空巷,萌宠热情引爆粤港澳大湾区!2018瑞犬贺岁,十里莲江萌宠陪你一起过大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