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珠海

新浪广东>珠海>正文

珠海白蕉新春庙会融入乡村景观 打造特色风情活动

2018年02月10日 08:26 广告 

  马上过年,是不是又听到那句熟悉的话“现在的年 没年味”。我们对年味的理解,它并不是形式的繁多、物质的丰盛,而应该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互通、彼此祝福并对来年期盼。

  这一次我们和南澳村的乡亲们,带给你朴实原味、满满乡土人情的春节。

  白蕉风情·新春庙会,精彩来袭!2018年2月16日-3月4日,打造最具白蕉本地特色的春节大型活动,融合乡村景观、疍家文化、本土美食等多元素,让你的春节不一样!

640.webp

  主办单位

  珠海市斗门区文化创意协会

  珠海汇华博雅乡村旅游开发管理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珠海市斗门区白蕉镇南澳村

  指导单位

  珠海市斗门区旅游局

  珠海市斗门区白蕉镇旅游办

  珠海市斗门区白蕉镇文化站

  有看有玩 有吃有买,赶紧往下翻!

  百亩花海·焕发新生

  “一年之计在于春”,130亩花海在田里绽放,释放春天的生机,震撼你的视角!

640.webp (1)
640.webp (2)

  红、粉、紫、白,颜色各异,一片又一片。

4.webp
1

  还有壮观整齐的紫色魅力花阵。

7.webp

  阿姨们希望大家喜欢、爱护这里美丽漂亮的花,每一朵都凝聚他们的汗水,都是他们辛勤劳作的结晶。

  除了田里赏花外,沿路从樱花大道走来300棵桃花、500棵樱花、1000棵三角梅花美丽绽放,在道路两侧格外夺目!每一朵花都迸发出新春的活力!

33
10.webp
根叔是辛勤的“护花使者”,希望在自己细心的呵护,沿路的花儿可以更加灿烂!根叔是辛勤的“护花使者”,希望在自己细心的呵护,沿路的花儿可以更加灿烂!

  疍家风情·水上集市

  南澳村是一河两岸村落,不仅拥有宽敞的河道、嫩绿的河水,还拥有深厚的疍家水上文化。每年的水上婚嫁、沙田民歌大赛都在这里举办。

67

  过去疍家人常年在水上生活起居,船是家也是生活工具,慢慢形成了“水上集市”。过年记得来幸福码头“赶集”吧,买天然绿色自种果蔬、农副产品,体验特别的疍家水上风情。

15.webp
56
吴大叔希望把鱼干晒好,让城里人买到最好吃的鱼干吴大叔希望把鱼干晒好,让城里人买到最好吃的鱼干

  乡村美味·地道佳肴

  来到村里,当然不能错过我们的农家美味!满满都是家的味道

  群姐·泥煨鸡

  群姐家自己养的走地鸡,“每只超过四斤的鸡才好吃,我们自己养的鸡都是很大只的”肉质鲜嫩,酥烂离骨,浓香扑鼻,食不嵌齿。

19.webp

  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香味,你饿了吗?

群姐希望把自家的鸡养肥点,留给过年来村里的客人吃群姐希望把自家的鸡养肥点,留给过年来村里的客人吃

  斗门小厨-本地特色餐饮

21.webp

  玻璃房里边吃饭边赏花!道道都是乡村本地特色菜肴!红红火火爆炒走地鸡,非遗特色横山鸭脚包,年年有余鲜蒸罗非鱼,好运连连蒜蓉黄沙蚬,限量农家秘制焖鹅等等。菜色丰富、健康天然!

QQ图片20180209201259

  还有各种特色的本地小吃,吃货们一定别错过了!都是乡亲们的巧手出品!艾饼、客家咸茶、叶仔糍、钵仔糕,横山鸭脚包、手作鸡仔饼。

叔叔阿姨们希望拿出最好的手艺叔叔阿姨们希望拿出最好的手艺

  花海民宿·来点慢生活

  对望花海,来了村里请住一晚,享受这里的慢节奏生活。

(温馨提示:春节期间房源紧张,请提前抢订)(温馨提示:春节期间房源紧张,请提前抢订)

  除此之外,还有各类特色项目配套,还有丰富礼品抽奖赠送,给你的春节添加不同乐趣。

马到成功、百步穿杨马到成功、百步穿杨

  白蕉风情·新春庙会

  活动资讯

  活动时间

  2018年2月16日至3月4日

  (农历 年初一至十七)

  每天上午9点-下午5点

  活动地点

  珠海市斗门区白蕉镇南澳村

  活动价格

  门票仅需38元!!!

  就可以体验到如此原味、有温情的春节活动啦!还有福利放送!请留意查收!

  福 利

 白蕉人民专享福利

  凡活动期间持白蕉镇户籍身份证的游客,购票均可享受半价优惠(19元)!记得携带好本人的身份证哦~

景区票价政策福利

免票优惠:身高1.2米以下儿童(不含1.2米)

       半票优惠:身高1.2米至1.5米儿童(含1.2米、1.5米)、年龄60周岁及以上老人

订票方式

电话咨询订票

  13631204461 黄先生

  13631293694 温先生

交通指南

  导航目的地:珠海市斗门区白蕉镇南澳村

  自驾:市区—珠海大道—S47江珠高速—斗门出口—六乡方向(沿“南澳樱花园”标识走)—南澳村

  公交:市区坐K4/K5路—鳄鱼岛转603路—白蕉客运站转403路—南澳市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