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珠海

新浪广东>珠海>正文

东北男子开宝马X5从夏湾一路撞到前山桥 车完全散架

2018年03月19日 08:00 珠海交警 

  近日凌晨,一男司机驾驶一辆河南牌宝马X5去中山朋友家赴宴,返回珠海与朋友发生争吵,离开时先是撞了夏湾某小区的别克小车,紧接着再飞速撞前山桥桥墩!豪车当场散架!

  宝马飞撞前山桥桥墩

  2月28日凌晨,交警指挥中心接到群众的报警称,他开车经过港昌路前山桥底时,看到一辆豫A5××68号白色宝马X5正面撞向了桥墩,现场惨烈!拱北交警蔡警官接到报警后立即到达现场,发现X5的车头已经完全散架,车头盖掀开,车头包围脱落损毁严重,驾驶室内安全气囊被弹出,现场一片狼藉。

  司机张某伤情较重,时间就是生命,蔡警官立即拨打120将张某送医急救。

  蔡警官在现场对车辆作进一步调查时发现,宝马车右后侧保险杠上有一道剐蹭痕迹,可车明明是正面撞上桥墩的,车尾部怎么会出现痕迹呢?而且根据蔡警官的观察,这道痕迹明显是刚刮上的。怎么回事?▼

  正觉得可疑的蔡警官突然注意到,这台宝马是豫A牌的,巧的是他在几分钟前接到过一通报警电话,报警人称在夏湾某小区内,一辆河南牌的宝马车剐蹭一辆别克小车后逃逸了。蔡警官推算,从该小区到前山桥正常行驶时间大约八分钟,这么一来两起事故在时间上是吻合的,车牌号也都是豫A牌,究竟是巧合还是真属同一辆车所为?为尽快查明真相,蔡警官又立即赶往该小区作进一步调查。

  宝马倒车剐蹭别克后逃逸

  蔡警官查看小区监控发现,事发当晚,张某把宝马车停在了小区楼下,随后进入居民楼。23时50分左右,张某和同行的朋友下楼准备开车离开,但不知为何俩人突然吵了起来。

  小区管理人员赶到后,张某已经坐上了车准备离开。可没想到的是,张某在倒车时撞上了停在后方的别克小车,别克车左后部遭到轻微剐蹭。管理人员大喊撞车了,要求张某下车协商,但张某非但不理会,反而“轰”一声猛踩油门,驶出了小区。

  罪魁祸首是酒精

  案情到此,基本已经真相大白了。在前山桥底下撞上桥墩的豫A5××68号白色宝马X5,正是在小区内剐蹭别克车后逃逸的车辆。▼

  据了解,张某是黑龙江人,今年41岁。当晚,他和朋友在中山坦洲吃饭时喝了半斤红酒和半斤白酒,之后驾车到夏湾朋友家,从朋友家出来后仍处于醉酒状态,这才发生了后面的逃逸、撞石墩一连串事故。

  经拱北医院检测,张某体内的酒精含量高达232.6mg/100mL,属于严重醉驾。张某因肇事逃逸被处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因醉酒驾驶,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同时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考。

  酒驾害人害己!它就像一个定时炸弹,一旦触碰,随时可能爆炸!朋友聚会难免要把酒言欢,望广大粉丝提高安全意识,切不可拿自己生命开玩笑!你的家人都在等你平安回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