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珠海

新浪广东>珠海>正文

珠海市区5条路实施交通管制 预计3万人围观盛典

2018年05月16日 08:05 珠海交警 

  今天下午起,市中心这里或将大堵车!250辆豪车齐聚!3万人围观!还不设停车场,一辆车都不让停,就连周边五条道路都将实施交通管制,一直到次日凌晨!下班要回家的赶紧往下看……

  3万人挤爆体育中心

  今晚(5月16日)7点30分至10点30分,体育中心将举行“新时代 ▪ 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 格力2018再起航梦想盛典晚会”,据主办方统计,将有3万人涌进体育中心,跟上个月周杰伦演唱会一样多人!

  先来看看周杰伦演唱会当晚体育中心周边的车流情况。

  人民西路交翠前北路▼

健民路交心华路▼健民路交心华路▼
红山路交银桦路▼红山路交银桦路▼
除了车流,再来看看体育中心外围人流。▼除了车流,再来看看体育中心外围人流。▼

  平日里体育中心附近道路的车流量趋于饱和状态,而明天正是工作日,下班回家的车流与演出车流相叠加,交通压力更大,再加上晚会进场、散场时间集中,大批车流涌入同一个地方,小编既然能发提醒,十有八九注定会堵车。▼

250辆“豪车”只走这一条路250辆“豪车”只走这一条路

  人数一样多,但有个消息要告诉大家,这回在路上你肯定看不到大量粤A、粤B、粤J等外地小车,为啥呢?因为董小姐一口气包下250辆豪华大巴专门接送观看演出人员!这250辆大巴将在今天下午2点至5点,分批次驶入体育中心,而且只走一条路线:格力电器--金鸡路--明珠路--梅华路--红山路--体育中心。这就意味着,明天下午起,你打开百度地图可能看到这样一幅场景。▼

  晚会从明晚7点30分开始,持续到10点30分,但从下午2点开始,就会有观众陆续前往体育中心。这红通通一片,家住体育中心附近的粉丝还能不能回家了?小编也很担心!但想去体育中心外围打火锅、吃海鲜、打球、游泳等各种娱乐活动的朋友也要注意了,赶紧往下看,不然你可能还一直在兜圈圈找位置停车呢!

  一、体育中心不设停车位

  5月16日活动当天,除公交车、大客车及持证车辆外,小型客车等社会车辆禁止驶入体育中心。建议前往体育中心吃饭、锻炼的朋友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骑辆共享单车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二、周边5条路实施交通管制二、周边5条路实施交通管制

  交警部门将于5月16日下午2点至次日凌晨1点,对以下5个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香华路:健民路口至红山路口段

  红山路:香华路口至梅华路口段

  银桦路:红山路口至金桦路口段

  健民路:人民路口至梅华路口段

  心华路:敬业路口至健民路口段

交通管制示意图▲交通管制示意图▲

  虽然体育中心周边道路实时交通管制,可能会给司机朋友们带来不便,不用担心,珠海交警已经提前做好充分准备,辖区交警大队将加派警力,通过信号灯控制、路面交警指挥等方式疏导交通。▼

  有粉丝看到这则消息可能会着急,但忠实粉丝早已熟悉交警的“八字”套路,那就是:错峰出行,提前绕行。

  1错峰出行

  家住体育中心附近的市民,请错峰绕行。晚会进场时间集中在下午两点到五点,散场时间集中在晚上十点半到次日凌晨一点。明晚体育中心周边道路很多车是毋庸置疑的,家住附近的市民可以选择其他小路绕行,或者错开这两个高峰期,避免堵在路上。

  2提前绕行

  下班途经体育中心的市民,请绕行其他线路。要不提前规划好其他线路绕行;要不下了班吃完饭再走,错峰出行,以上二选一,才是明智之举! 

  明天的出行你准备好了吗?赶紧转发出去,让更多的朋友知道,避开拥堵路线哦!小编就不去凑热闹啦,坚守岗位,为粉丝推送“珠海交警”最新资讯哦,请大家继续支持,谢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