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珠海

新浪广东>珠海>正文

世荣兆业杯第十届全球华人羽毛球团体锦标赛

2018年05月24日 18:08 商讯 

  2018年5月23日下午,2018年第十届全球华人羽毛球团体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阳江华邑酒店隆重召开。阳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程凤英女士,阳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张小光先生,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常务理事袁敏康先生,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办公室主任周号心先生、人事行政总监蒋凛女士,前世界冠军、联合会首席代表、金晋体育文传代表马晋女士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阳江地处广东省西南部,是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最佳生态旅游城市、中国刀剪之都、中国风筝之乡。近年来,阳江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以海兴市、绿色发展”战略,努力把阳江建设成为一座创业创新的希望之城,一座碧水青山的阳光之城、一座文明和美的幸福之城,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美阳江而努力奋斗。

  2018年第十届全球华人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即将于6月1日上午9:00在阳江体育中心开赛。本届赛事由阳江市人民政府、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主办,阳江市文广新局、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广州分会、中山分会、珠海横琴金晋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本届赛事由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独家赞助。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7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016。公司紧紧抓住珠海被确立为珠江口西岸核心城市、已经开始新一轮大发展的历史机遇,谋时而动,顺势而为,加快发展的步伐,不断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回报股东,回报社会。

  本次比赛设置混合团体赛、男子团体赛、女子团体赛、3P混合组四个项目,报名人数2687人,为历届团体赛参赛人数最多。比赛设公开组和业余组两个组别。公开组中,参赛队员无国籍无年龄限制、无专业限制,男女队员均可兼一项。比赛项目顺序为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业余组设混合团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 三打三混合组四个组别,混合团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均按年龄设为A组(25-34岁)、B组(35-44岁)、C组(45-49岁)、D组(50-54岁)、E组(55-59岁)、F组(60-64岁)、G组(65岁以上)等7个组别。3P混合组(以三人年龄相加总,需二男一女或二女一男组成)设A组(200岁组,女60岁以上,男65岁以上)和B组(220岁组,女65岁以上,男70岁以上)两个组别。

  另外组委会特别邀请世界冠军马晋作为代表,走进江阳中小学进行公益行,向学校捐赠体育器材,鼓励小朋友们多参加体育锻炼。

  发布会上,程副市长表示通过这一盛大的体育赛事活动,进一步打开阳江走向世界的窗口,让更多的人了解阳江,认识阳江,向世界展示阳江的风采和魅力。

  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赛事开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赛事组委会将通力协作,致力办出一场高水准的赛事,让所有参赛者都能安全、快乐地享受羽毛球比赛。

  6月1日,2018第十届全球华人羽毛球团体锦标赛,我们不见不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