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珠海

新浪广东>珠海>正文

珠海市三灶镇一男子和同事拼车上班途中被扣15分

2018年06月06日 08:06 珠海交警 

  近日,三灶一男子和同事拼车上班,刚走出几百米就被交警扣掉15分!致命错误很多人都在犯,赶紧来看!

出门300米发生意外

  6月2日早八点左右,金湾交警大队接到一男子报警,称自己驾驶车辆在三灶富海名苑门口与一小车发生碰撞,请交警到现场处理。

  陈警官立即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粤C6××18号白色现代小车停在路口旁,十几米外还停着一辆粤CW××59号棕色大众小车。走近一看,发现现代小车左侧车头被刮花;大众小车右后门有轻微凹陷。

  陈警官刚要询问事故情况,站在现代小车旁的一名男子突然显得有些不安,一直躲避陈警官的眼神。果然,陈警官闻到了男子身上散发出来的阵阵酒味。陈警官拿出酒精测试仪,结果显示为79mg/100ml,险些达到醉驾标准。

  男子看见这个数值却并未庆幸,反而直呼倒霉,本以为又是一个喝酒后被交警逮着喊冤的故事,可听完男子的讲述后,小编也有些哭笑不得了。

最后的200米15分没了

  经了解,现代小车司机罗某前一晚和几个朋友聚会相聊甚欢,不知不觉几瓶啤酒下肚。但罗某知道酒后不能开车,因此这次吃饭他特意没有开车,饭后也是走路回家。早上出门上班前,罗某妻子还叮嘱他,如果酒气未消的话早上也别开车上班。但罗某觉得自己很清醒,而且同事王先生也住在附近,两家距离不到500米,罗某已和王先生约好碰面后,由王先生开车去公司。

  罗某驾驶现代小车沿桂花路北往南方向驶出小区300米后,准备右转进入北河一路。刚转入路口,看到吴女士驾驶大众小车在左侧车道行驶,罗某一下没把握好方向盘,径直怼上大众小车右后轮!大众小车似乎没有及时发觉,罗某连摁了几下喇叭,大众小车才在十几米外停了下来。

  交警认定,因罗某驾驶车辆转弯时未让直行车辆,应负事故全部责任,同时被处以罚款100元、扣3分的处罚;罗某酒后驾驶也被处以扣12分、罚款2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小编的暖心课堂上线啦~

  前一晚喝酒太多或喝得太晚,第二天酒精在体内还有残留,如果开车很可能是酒驾甚至醉驾,司机朋友一定要谨慎。如何有效缓解宿醉后遗症:

  1。喝酒易导致身体内的钾元素和盐分流失,喝点肉汤,可以补充身体内流失的钾和盐分,减轻身体酸痛乏力之感。

  2。酒后睡前大量饮水,酒醒后再补充点水分,有助于缓解脱水引起的不舒服。

  3。可适当喝些果汁,如橙汁等等。果汁能加速身体内酒精的代谢,一大杯果汁可以加速去除残留在体内的酒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