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黑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珠海

新浪广东>珠海>正文

2019年珠海市民艺术节摄影大赛暨颁奖典礼活动

2019年12月04日 17:47 商讯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社会主义文艺是人民的文艺,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中进行无愧于时代的文艺创造。

  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全市各级文化部门更是自觉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把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实现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推动文旅深度融合,推动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提升公共服务覆盖面、适用性和实效性,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自己的追求。

  近年来,随着我市不断加强基层文化建设,一个个文化场馆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市民面前,成为当地的文化地标和接地气、聚人气的文化空间。这些文化空间深入推进免费开放,不断提升设施和服务的文化内涵、文化品位,不断创新服务内容、服务方式和服务手段。它们敞开大门,以亲切的姿态、优美的环境、优良的设施、多彩的活动、富有特色的免费开放服务项目吸引人们走进来,让渴望得到文化滋养的人在文化活动中尽情地汲取文化艺术的营养,获得精神上的愉悦和心灵上的满足。同时,各类文化艺术活动下沉到基层一线,以各种生动有趣的方式和多种多样的途径向全民普及艺术知识,引导人们欣赏经典艺术和优秀艺术,提高审美品位和审美水准。

  本届市民艺术节摄影大赛,意在展示珠海文化之活力,凝聚建设珠海之力,汇集创造珠海之智,从而激发热爱珠海家园之情。这次大赛历时3月,共征得珠海影友们2600多件摄影作品,共筑美丽珠海文化之洋洋大观。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向祖国献礼,为盛世抒怀!

2019年12月5日珠海市民艺术节摄影大赛暨颁奖典礼

活动流程表

 

活动时间

活动内容

人员

物料

 

10:00-10:30

获奖人员签到并派发画册领导嘉宾入场等

工作人员*4

珠海手礼(帆布袋)、大赛作品集

 

弦乐四重奏(待定)

 

金湾艺术团室内乐团

 

10:30-10:40

主持人介绍本次大赛的基本情况、介绍到场的领导、嘉宾。

主持人*1

摄影摄像

 

10:40-10:45

领导致辞

待定

摄影摄像

 

10:45-10:50

颁发本次大赛优秀奖并合影留念

陶石章、陈春兰、陈立新、邓树宁、朱红 、黄德文、黄庭洪 、黄赞、林保根、刘德源、罗新鹏、帅钢、谭瑞震 、谢儒侦 、杨国雄 、张月明 、赵卫群 、蔡振汉

礼仪、证书皮套、摄影摄像

 

10:50-11:00

颁发本次大赛三等奖并合影留念

陈春龙、戴帮国 、李华胜 、帅钢 、张明

礼仪、证书皮套、摄影摄像

 

11:00-11:10

颁发本次大赛二等奖并合影留念

黄德文 、蔡泽铭、罗新鹏

礼仪、证书皮套、摄影摄像

 

11:10-11:20

颁发本次大赛一等奖并合影留念

邓树宁

礼仪、证书皮套、摄影摄像

 

11:20-11:40

所有获奖人员与领导嘉宾合影留念,并组织到场的领导嘉宾参观本次大赛作品

 

摄影摄像

 

11:40

获奖人员移步领奖处排队领奖

工作人员*4

领奖者身份证明

 

11:40-12:30

参观本次大赛作品、记者采访等

 

摄影摄像

 

备注:颁奖典礼时间:2019125日上午10:30
颁奖典礼地点:珠海市金湾区文化馆二楼中庭
作品展地点:珠海市金湾区文化馆三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