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黑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珠海

新浪广东>珠海>正文

英皇娱乐联手南广学院 一起打造造星梦工厂

2019年12月05日 11:33 澎湃新闻 

  12月2日,英皇娱乐携手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共同打造的造星梦工厂“英皇南广演艺学院”正式开幕。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英皇(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行政总裁、英皇南广演艺学院校董霍汶希,华夏视听传媒集团董事局主席蒲树霖与英皇艺人李克勤、惠英红、钟欣潼共同出席了学院开幕典礼,并分享了心得与愿景。

二排从左至右依次为:罗茹嘉、许佩斯、蒲树霖、杨受成、惠英红、钟欣潼、李克勤、霍汶希。一排为英皇南广演艺学院2019首期暑期毕业班优秀学员代表。二排从左至右依次为:罗茹嘉、许佩斯、蒲树霖、杨受成、惠英红、钟欣潼、李克勤、霍汶希。一排为英皇南广演艺学院2019首期暑期毕业班优秀学员代表。

  金牌经纪人霍汶希曾一手打造出谢霆锋、容祖儿、Twins等多栖明星,在开幕现场她告诉记者:“我很享受发掘新人,看到他们从零出发到获得成功的过程。”因此,从三年前她就在计划筹办一所帮助对表演有热情的年轻人系统化学习,为演艺圈注入新鲜血液的“梦工厂”学院。

  霍汶希的这一想法,得到了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的支持,当天杨受成也应邀为学院揭幕。他表示,学院肩负的文化使命是培养二十一世纪的优质表演艺术家,期望英皇南广演艺学院能开拓英皇集团演艺教育的创意版图,成为青年艺术家人才的培养新基地。

  个人独行苦且艰辛,关键节点更需伯乐帮扶。在学院开幕仪式上,李克勤、惠英红、钟欣潼三位资深艺人,也以亲身经历勉励投身演艺行业的后来者,分享演艺心得。

  李克勤表示,虽然自己很久没有拍戏,但歌手在呈现歌曲时就像演员演戏一样,在用心体会角色上是有共通之处的。谈及当下演艺圈选秀造星盛行,年轻人难免心绪浮躁想走捷径,通过选秀节目出道的他现身说法:“我拿完冠军就发唱片了,但我当时一直觉得自己有很多地方不足,需要再锻炼基本功。事实上,香港有很多演员和歌手都是一边工作一边学习,走了很多弯路。”

  钟欣潼也回忆起自己作为TWINS组合成员出道时,看似风光无限、实则如履薄冰的情景,“就像走钢丝一样”。因此她对后辈能在良好的校园环境里学习成长充满羡慕:“希望你们可以努力找到自己擅长的东西,不会走冤枉路。”

  惠英红则分享了自己对于演艺事业的追求心态,无论是演员还是人生,每分每秒都要追着学问,追着学东西。“的确会有人运气好,参加选秀就一炮而红了,但如果没有足够的底气,等运气用完拿不出好的作品还是会露馅。”惠英红指出,年轻艺人在幸运的时候更需用功进修技能,才会走得更稳更远。影后不仅一口答应会作为老师来英皇南广演艺学院授课,还寄语后辈好好努力、与她成为同事,“如果你们毕业时我还没有退休,期待能够跟你们在舞台上一较高下。”

  据了解,英皇南广演艺学院采用两地资深师资联合教学,通过演艺基本功、英皇大师课、启发创作、实战经验及专业技能等不同的教学模式,帮助学员认识和掌握戏剧演出的基本技巧以及启发学员的演艺潜能。同时,学院也将为合格学员探寻更多的工作机遇,表现优异的潜力学员将有机会获得推荐资格,直接进组参与华夏视听旗下优质影视剧作品的拍摄,与影帝影后同台切磋。此前,英皇南广首期集训营已先行完成试点教学,五位杰出学员便脱颖而出,成功获得英皇南广签约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