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珠海

新浪广东>珠海>正文

来梦幻海洋圣诞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圣诞派对约定你

2016年12月13日 08:21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竖立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大门口高达25米的巨型圣诞树,有美轮美奂的铜铃和五光十色的彩球、闪耀的彩灯,比往年的更华丽震撼,在圣诞树下许下圣诞愿望,正式开启梦幻的海洋圣诞大派对!2016年12月9日-2017年1月2日,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将变身浪漫奇幻世界,盛情迎来又一个“梦幻圣诞在海洋”,全天为你安排丰富的圣诞节目,今年有最具规模的圣诞灯光show和飘雪场景,还有最萌萌哒的企鹅圣诞大巡游,还有最热闹的圣诞市集、最激情的“圣诞狂欢派对”,而2016年的最后一天,更有盛大的跨年盛典陪你跨年倒数,一起忘记2016年的遗憾和疲累,在充满温馨与惊喜的海洋王国里,迈入全新的2017年吧!

  360度体验灯光秀,犹如置身银河!

  演出 时间:每天18:00、19:40

  每逢圣诞,浪漫的气息就会萦绕在冬季的空气中。海洋王国为游客全新打造一档精彩夜场演出“梦幻圣诞在海洋”,海洋王国的横琴海将化身为一座“星光城堡”,据海洋王国演艺部总监连汉强介绍,整个灯光秀使用超过两百万盏LED灯,通过全球独有的高科技灯效,集合现场音乐、喷泉,让你360度体验灯光秀,犹如置身银河中一般。

  灯饰中当然少不了各种圣诞元素,包括圣诞老人、圣诞树,还有圣诞小精灵们,浓浓的圣诞节气氛扑面而来;而灯效则包括了虚拟的银河、繁星点点、音乐灯光秀等等,海洋王国的中心地带横琴海上将呈现出浩瀚的“星空”,其间不时有“流星”划过,在缠绵悱恻的音乐中,谱写出恋人在“星空”下的浪漫唯美故事。无论是与家人分享温馨,还是与伴侣感受甜蜜,你都绝对不可错过这场奇幻瑰丽的灯光大秀。

  此外,海洋王国还有浪漫飘雪,加上随处可见的圣诞主题装饰,把浪漫进行到底,变身北欧的浪漫天堂,让你得到最纯粹最地道的圣诞体验。同时海洋王国还布置了圣诞市集,并营造出灯光隧道的效果,多彩的灯光配合梦幻的感觉,各种圣诞特色餐饮及商品尽在其中,一起在槲寄生灯饰下尽情欢乐玩耍,收获美好的祝福。

  圣诞海洋大巡游,连企鹅都出动了!

  演出时间:“企鹅巡游”每天17:00,“圣诞海洋大巡游”每天15:00、19:00

  这个梦幻的圣诞,海洋王国为你准备了多个精彩的圣诞演出。最值得期待的,当然是备受期待的圣诞海洋大巡游啦!日夜两场巡游队伍之中,圣诞老人、雪精灵、糖果仙子、小天使、圣诞少女、卡卡虎和他的朋友们将乘坐花车一路载歌载舞,为大家送上浓情的圣诞祝福;“夜间花车大巡游”由八台世界级花车演出,超过百万盏绚烂灯光,将海洋王国变身为梦幻世界。千万不要忘记问圣诞老人要圣诞礼物哦!

  奇妙的圣诞也是属于极地动物的特别节日,海洋王国的企鹅们也闲不住了,10多只“萌值担当”的企鹅齐齐跑出极地世界,要和各位一起过圣诞,这么多企鹅进行露天的巡礼演出真是难得一见。同时,通过讲解员的科普介绍,你们边忙着拍下这道专属于海洋王国的“圣诞最萌风景线”,边可以更多地了解企鹅。你看,眉毛白色的企鹅叫白眉企鹅,它可是企鹅界里的游泳健将,比其他企鹅游得都快;还有,听到哪里有热情的掌声,企鹅们就会摇头晃脑地走向哪里,它们不是随着音乐“一起摇摆”,而是因为太胖了!据海洋王国动管部总监李湛伟介绍,白眉企鹅适应能力比较强,零下二十几度到十几度都可以,不过为了保护企鹅们,会根据天气情况严格控制企鹅巡礼的时间,如果日照太强,巡礼会取消。我们都要保护环境,保护这些可爱的动物朋友。

  节日狂欢派对,等你来疯狂

  演出时间:“圣诞狂欢派对”每周五六日20:30,“跨年狂欢盛典”12月31日21:30

  夜幕降临的海洋王国除了浪漫灯光秀、夜间花车大巡游,以及每晚八点都会准时上演的压轴大戏“烟花幻彩横琴海”之外,在圣诞夜场每晚20:30还将特别呈献“圣诞狂欢派对”,海洋王国将带给你冬日里最激情的演出,动感的飘雪舞,青春的圣诞歌,而这只是狂欢的前奏。

  当跨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种种兴奋、希冀和期待,越来越充斥着你心间,一场守候了365天的集体狂欢,将在12月31日21:30尽情释放,盛大的“跨年狂欢盛典”与海洋王国的夜场演出完美结合,还有精彩的歌舞演艺、璀璨的烟花汇演、新年倒数,更有世界级巅峰游乐项目让你忘我狂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