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珠海

新浪广东>珠海>正文

华发股份感恩答谢全城 新年交响音乐会昨晚奏响

2016年12月26日 11:43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1

  对于华发股份来说,2016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成功跻身中国房地产第二阵营之后,华发已经实现了从区域性房企向全国性企业的战略升级。12月25日晚,满含感恩与希望的“弦以感恩,歌以答谢——2017华发之夜·新年交响音乐会”在珠海华发中演大剧院奏响。华发股份携手广州交响乐团以及“中国三高”魏松等多位歌唱家,为珠海社会各界送上新春的祝福。

  秉承“越完美越追求完美”宗旨和理念,华发股份多年来用匠心造好房,为人居领域奉献了诸多标杆之作,成绩斐然的背后是社会各界对华发的信任。为聊表感恩之心,华发股份今年以“演唱+交响”形式送上岁末的新年祝福。昨晚的音乐会上,开场一曲《平安夜》瞬间将大家带入圣诞氛围。时长两小时的演出里,既有典雅悠扬的长笛演奏,也有《蝙蝠侠》、《教父》、《冰雪奇缘》等耳熟能详的电影主题曲,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魏松、著名留法青年演奏家谢佳妮、女高音歌唱家宋倩等轮番登场,大气磅礴的交响乐与嘹亮优美的歌声相得映彰,令到场观众如痴如醉。

  当晚的演出亮点集中在久负盛名的广州交响乐团以及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魏松身上。1957年创建至今的广州交响乐团,是迄今为止唯一获邀出访巡演世界五大洲的中国乐团,也是中国目前最具规模和艺术水准的交响乐团之一。而华发的“老朋友”魏松以一曲《我的太阳》燃爆现场,纯正华丽的美声唱法瞬间把观众带入古典音乐殿堂。

  得益于工匠精神、创新驱动、战略引领和板块协同等关键要素的支撑,华发股份近年来迅速从珠海飞向全国,销售业绩大幅度攀升。截至目前,华发股份仅在珠海开发的商品房建筑面积就已超过550万m2,累计为珠海创建逾40个社区,帮助逾五万户家庭实现了居住梦想。根据克尔瑞、亿翰智库和中国指数研究院等国内知名地产研究机构数据显示,华发股份2016年上半年实现销售总额达205亿元,在全国地产销售房企排行榜中位居25位,涨幅傲居全国房企前列,前三季度销售金额高达319.85亿元,成功实现“弯道超车”跻身全国房企第二阵营,实现了从区域性房企向全国性企业的转型升级,傲然跃上全新舞台与国内主流房企同台竞技。

  永怀感恩之心,用心回馈广大客户的青睐,一直以来都是华发股份高速发展的不竭动力。作为珠海市龙头国企华发集团的房产开发板块上市公司,紧跟互联网+时代步伐,华发股份近年来积极追求产品线升级换代,其提出的新一代“优+生活”产品体系以六大体系与40项细节,持续引领宜居新未来。华发股份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华发将继续以珠海为战略大本营,重点突破上海、武汉、广州等一、二线核心城市,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客户建造“理想家”,为广大客户实现人居梦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