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潮南警方通报,4月8日晚发生在汕头潮南区一银行的持刀杀人抢劫案嫌疑人被抓获。

4月8日晚,一段“男子银行内持刀杀人后抢劫”的视频在网上疯传。

据网友介绍,事发汕头市潮南区峡山街道一银行ATM内。监控视频显示,一男子持刀突然向旁边一等候取款的年轻男子胸口猛刺数刀,致其受伤倒地,随后抢走另一取款人财物,后扬长而去。另一段视频则显示,被刺男子倒在银行外的血泊中。

当晚11时30分,汕头市公安局潮南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潮南”对外通报:4月8日18时许,在潮南区峡山街道广发路工商银行一柜员机发生一宗抢劫杀人案件(致二人死亡)。现汕头市、潮南区二级公安机关正在全力组织侦查。

“平安潮南”官方微博截图。“平安潮南”官方微博截图。

  

4月9日中午1时08分,潮南警方再次通过“平安潮南”微博通报:在省公安厅和汕尾警方的大力支持下,4月8日晚在潮南区峡山街道持刀抢劫杀人的犯罪嫌疑人梁某豹(男,33岁,陆丰市人)已于4月9日上午在陆丰市甲子镇被汕头、潮南公安机关追捕民警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