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正文

赛菲尔王卓荣获JNA2016年度杰出青年企业家殊荣

2016年09月18日 14:27 广告  评论(人参与

  北京时间2016年9月14日,由JNA (Jewellery News Asia《亚洲珠宝》英文版)主办,有着“全球珠宝界奥斯卡”美誉的第五届JNA大奖(The 2016 Jewellery News Asia Awards)典礼也在香港洲际酒店隆重举行,赛菲尔珠宝王卓总经理凭借卓越的领导才能及在她率领赛菲尔珠宝品牌在中国珠宝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荣获JNA“2016年度杰出青年企业家(40岁或以下)”大奖。

\ 

  据介绍,JNA大奖创办以来,旨在嘉许对追求卓越表现、持续创新抱有热诚的业者和企业,并且表扬他们为推动亚洲地区珠宝业的增长和发展所作出杰出贡献。赛菲尔珠宝此次成功入围JNA共有两项大奖,年度品牌大奖——零售业、年度杰出青年企业家大奖,赛菲尔珠宝王卓总经理最终成功从来自10个国家28家公司39名入围者中脱颖而出,获得JNA“2016年度杰出青年企业家”大奖。这不仅是对赛菲尔珠宝23年品牌发展历程的认可,更是对赛菲尔珠宝开创更纯更有价值“无焊料黄金”品类的肯定,更是对正在迈向国际化征程的赛菲尔珠宝最大的支持。

\ 

  赛菲尔珠宝创建于1993年,自品牌创建伊始,就一直以高品质黄金产品广受消费者喜爱,赢得市场发展的先机。2006年迁都深圳后的第二年,赛菲尔珠宝就通过“高温自熔”、“镭射点焊”、“微频等离子”等技术创新,开创了“无焊料焊接技术”,对黄金首饰进行“无焊料”焊接,进一步提升了黄金的纯度,并荣获了中国黄金协会科技一等奖。同时,赛菲尔还以富有“时尚设计”的原创珠宝作品,重新定义了“黄金作品”,成功解决了黄金“高纯度”可能导致只注重纯度而忽视“设计感”的两难矛盾,真正实现“更纯更有价值”的品牌理念。

\ 

  赛菲尔珠宝80后新一代掌门人王卓总经理,进入企业后率先提出“唯有品牌,才能赢得市场”的领先企业发展观点,凭借“大品牌、大平台、大事件”的传播策略,与央视、湖南卫视等中国权威媒体平台强强联合,借助高铁媒体、新媒体平台提高品牌知名度;2014年,赛菲尔珠宝正式签约国际巨星CoCo李玟,2014、2015年连续推出5公斤、8.5公斤、9.999公斤“万足金婚纱”,2016年秉持匠人精神手纯工打造“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一系列的公关事件让赛菲尔珠宝名声大振;不仅如此,王卓总经理还带领赛菲尔珠宝团队还着力于品牌内涵的打造,为产品注入更多的文化内涵,凭借精湛的工艺和艺术化的设计,创作出一系列经典与时尚相互交融的高品质产品,符合现今时尚、环保、健康的消费理念,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市场渠道得以快速拓展,几年时间,赛菲尔珠宝在全国已拥有1600多家专卖店,“赛菲尔无焊料黄金 更纯更有价值”家喻户晓。

\ 

  赛菲尔珠宝成立23年,在两代人的颠覆与创新中成长壮大,创造了一个黄金品牌的奇迹与辉煌。这正如王卓总经理在获奖时说:“非常荣幸能够获得由JNA颁发的2016年度杰出青年企业家大奖,这不仅是对我个人的认可,更是对赛菲尔珠宝23年来致力弘扬黄金文化、引领无焊料黄金时尚潮流的褒奖与肯定。感恩父母为我提供这么好的平台!感恩我的团队!未来,我将继续努力传承父辈的企业家精神,将赛菲尔珠宝打造成为最具有影响力的世界级珠宝品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