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正文

阿联酋对华开放落地签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

2016年09月20日 10:15 悦游  评论(人参与

  近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政府宣布,批准给予中国公民落地签证待遇。虽然未说明执行该措施的具体时间,但“说走就走”的旅行名单上可是又添新成员了!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简称阿联酋,俗称沙漠中的花朵,是一个以产油著称的中东沙漠国家,也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首都阿布扎比是知名的旅游城市,最为著名的城市则是迪拜,纸醉金迷的奢华酒店,直冲云霄的未来感建筑,一半是漫天黄沙的沙漠腹地,一半是中东最静谧蔚蓝的海滩,是全球最土豪的城市之一。

  阿联酋迪拜,高楼大厦及风光。迪拜是阿联酋的商都,享有中东威尼斯、世界黄金中心、海湾新娘之美称。位于欧、亚、非三大洲的结合部的迪拜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及商业地位。它是阿联酋第二大酋长国,也是世界上经济增长最快的城市之一。

  2016年9月17日报道(具体拍摄日期不详),作为一座以沙滩而闻名的城市,晚上的迪拜看上去比普通滨海城市领先了不止一个世纪。来自德国斯图加特的27岁摄影师Sebastian Tontsch在获得登上罗塔纳酒店直升机停机坪的特权之后拍下了这座城市无与伦比的美丽夜景。由整座城市充满未来感的建筑构成的天际线和街头车水马龙留下的炫目光影,给人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当地时间2014年9月16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迪拜,浓雾笼罩下的迪拜像是另外一个世界一般,亮光在浓雾中闪烁,透过浓雾还可以看到繁忙的街道。

  阿联酋迪拜,棕榈岛。

  阿联酋迪拜,帆船酒店。

  阿联酋迪拜,帆船酒店内的总统套房。  

  阿联酋迪拜,豪车。

  阿联酋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

  阿联酋阿布扎比,首都之门大厦。

  阿联酋阿布扎比,妇女在谢赫扎伊德清真寺内。

  阿联酋阿布扎比,法拉利主题公园。当地时间2010年6月6日,阿布扎比,法拉利主题公园鸟瞰图。这是全球首个法拉利主题公园,也是全球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该公园占地20万平方米,内设20多个游乐设施和精彩项目,整个屋顶被设计成一个大大的红色法拉利标志。

  阿联酋沙迦,灯光秀。沙迦占地2600平方公里,独特的地理位置使沙迦成为阿联酋地理环境最为丰富多样的一个酋长国,从1965年起就开始成为重要的国际交通枢纽。沙迦也是一个古老与现代的混合体,是公认的阿联酋及海湾地区的文化首府,在利用资源规划未来的时候,一直把建立令人羡慕的市民生活方式作为规划的中心原则,由于东西方文化在这里碰撞,从而也产生出复杂而诱惑的魔力。

  阿联酋沙迦,博物馆。现代化的旅馆与古雅的清真寺比肩而立,百货商店和自由市场相互竞争,共同撑起了沙迦这个现代化城市。几乎所有游客都会去一趟沙迦赫赫有名的市场,买一件纪念品带回家——一块地毯、一件做工精良的铜器、或者一件精致的镶铜家具等东西。

  阿联酋沙迦,两名阿拉伯人用咖啡和茶招待游客。

  阿联酋沙迦,两名女子互相问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